方特致敬劳动者 500名特殊游客五一免费玩

2018-05-02 07:1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日讯记者 王明明)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由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主办的“5动方特,微笑青岛”第五届致敬劳动者公益活动在方特梦幻王国成功举办。来自青岛市各区域近500名奋战在公交车、的士行业、环卫等一线的优秀劳动者受邀参加。

  

  “5动方特,微笑青岛”第五届致敬劳动者公益活动开场仪式在方特梦幻王国广场举行,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主任周斌现场致欢迎词,欢迎词中充分表达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全体员工对于奋战在各行业一线劳动者的尊敬和赞美之情,并授予先进劳动者“劳动模范”称号。活动仪式现场,环卫工人代表和公交车司机代表着整齐的工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接受表彰,气氛一片欢乐热烈。

  

  

  欢迎仪式之后,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专业导游的带领下,活动人员体验了飞越极限、生命之光等方特经典项目。据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负责人介绍,2018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继续优化提升项目品质,全新打造的儿童互动类项目《熊出没脱口秀》、《光头强实验室》,让孩子近距离与熊出没大明星们接触,圆了孩子的动漫梦想;《熊出没碰碰车》也即将与游客朋友们见面。锲而不舍的改进创新,只为给喜爱方特的朋友们带去更多的欢乐。

  

  

  该次活动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劳动者致敬,同时回馈岛城人民对青岛方特的喜爱和支持。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甩开工作压力,彻底放松自我,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今后,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还会组织各种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积极为青岛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