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大青岛脸卡自驾游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04-23 23:2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3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王汇丰)4月20日大青岛脸卡旅游产品发布及战略签约大会在青岛五四广场旁乔记渔庄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开放、团结、分享、共赢”,由青岛腾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畅游天下自驾游俱乐部有限公司、青岛盛天联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旅游协会、青岛市旅发委、烟台市旅发委、威海市旅发委、青岛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特别指导。

  

  2017年大青岛脸卡逢时而生,作为“利民,惠民,便民”项目,目前签约景区30余家(不断增加中),涵盖青岛各区市的各大景区,包括崂山太清景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世嘉都市乐园、天泰温泉滑雪乐园、月季山冰雪大世界、青岛电视塔等著名景点。

  

  此次活动大青岛脸卡作为青岛的自驾地接产品,提升全国各地自驾游俱乐部所在市场的活跃度,提高青岛做为海滨度假旅游城市的吸引力,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持续动力。

  下午13点30分,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原青岛市旅游协会会长董天佑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青岛市旅发委、烟台市旅发委、威海市旅发委、蓬莱旅发委,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青岛腾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延明总经理就大青岛脸卡新型旅游产品做了精彩推介和发布。首次提出了打造自驾游目的地景区概念、全域旅游以及互联网+休闲自驾旅游的联合运作模式。此次论坛的参与景区、自驾游俱乐部掌门人、旅行社总经理、媒体单位的数量等均创青岛旅游行业新高,将青岛旅游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上青岛腾旅科技、畅游天下自驾游俱乐部、盛天联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与各景区、媒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联合宣言,宣言指出;联盟单位将在创新旅游、激活资源、搭建平台、互动宣传推广、政策互惠、线路互推、节庆互动、客源互动等方面,共同开展合作,发挥地缘、人缘、资源优势,实现联盟城市旅游行业共同发展。

  该次大会的举办,旨在加强联盟之间的合作,面向全国各省、市,共同打造全域旅游合作发展的新亮点,借助腾旅大青岛脸卡与精品自驾游线路发布为缔结新起点,通过与会嘉宾间的友好合作交流,深挖旅游发展潜力,携手开启智慧旅游新纪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