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赏花风筝季,乘着地铁去赏花

2018-04-12 16:44: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4月12日讯记者 孙倩倩 王明明)四月的青岛,天气渐暖,生机勃勃,正是踏青好时节。何不趁着春暖花开时,周末带着全家一起赏花踏青放风筝?4月5日至5月13日,为给岛城市民和游客增添踏青赏花的好去处,青岛世博园推出“浪漫赏花季·香约世博园”赏花风筝季活动。广大市民和游客仅需30元门票即可赏遍春日里盛开的各种鲜花,同时,还可免费领取风筝放飞。

  

   浪漫赏花季,香约世博园

  初春的世博园也已经美得不像话。自三号门入园,途径鲜花大道、中华园,直到中心广场,都将有惊喜的美景供欣赏。走在鲜花大道,高雅的郁金香、浪漫的樱花、洁白的白玉兰、典雅的红玉兰竞相绽放;中华园里,桃花、迎春花、丁香、紫荆随处可见,鲜艳,却不妖艳;行至中心广场,大面积芝樱也正在盛开,一簇簇、一丛丛,汇成一片花的海洋,壮丽鲜艳,别具一格。这也是游客最喜爱的拍照地点之一。

  

  

  免费领取风筝,全家一起放飞

  一个完美的春天怎能缺少风筝?世博园在赏花风筝季期间,在园区内为游客提供免费风筝。游客只需在风筝领取处交纳押金后便可免费领取风筝放飞。趁阳光正好,微风徐徐,全家一起带着宝贝来世博园放风筝,其乐融融。

  植物馆可爱水母,小朋友们的最爱

  世博园植物馆是游客游览的必去场馆之一。场馆内不仅有丰富的各类植物,更是有小朋友们最喜爱的水母大世界。萌萌的水母呈现出不同的形态、色彩,极具观赏性,又具有科普性。

  

  入口处的特色美食区以及休闲娱乐区,准备了各类特色美食,以及小朋友们喜爱的游乐项目。游客在赏花踏青的同时,还可以在品尝美食,尽情狂欢。

  

    

  为了方便游客观赏,世博园景区4号门旁配备大型停车场,车位充足,市民和游客自驾前来景区游玩非常方便;也可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游玩,128、389、390、640、641、643等多条公交线路均可直达世博园景区。据悉,地铁11号线也将于4月13日起试乘,并于月底正式运营。地铁线当中的一站就是世博园站!为了庆祝这一好消息,凡4月13日-15日,凡凭地铁11号线试乘票到世博园购买正价入园票,可享受半价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