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活力,奔向未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向胶州大高小学捐赠运动器械

2018-04-11 15:41: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4月11日讯记者 石尚峰 王明明)春意盎然,生机勃勃。2018年4月10日,踏着春的脚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志愿者们满载着学生们期盼的运动器械,来到胶州市胶莱镇大高小学,为学校的师生带来了春的活力,带领孩子们以运动迎接成长的快乐。

  

  一张张期盼的笑脸,一阵阵温暖的春风,一场温暖人心的捐赠活动。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下,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志愿者将近十种小型运动器材交付到了学校师生代表们的手中。面对跃跃欲试的学生们,酒店志愿者与学生们共同进行了趣味体育竞技活动。挥洒的汗水,奔跑的身影,阳光下的微笑,他们迎接着崭新的明天。酒店希望这次捐赠活动能切实的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培养兴趣爱好,奔向美好的未来。

  据悉,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自2017年5月启动“希望香助,放飞梦想”的人文关怀项目,将胶州市胶莱镇大高小学作为帮扶对象以来,酒店先后捐助物资10万余元,致力于全面改善全校师生的教育教学坏境。酒店为学校创建了电子图书系统,更换了13台电脑并资助了18名贫困生,将学校的6间教室和电脑教室粉刷一新并为全校师生捐献了500多本图书,为师生们提供了更有利的学习条件。今年,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将继续以切实改善学校师生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为目标,资助更多贫困生,出资整修学校地面,进一步改善学校的教学和活动设施,为大高小学的师生筑造通往梦想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