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人间四月天,青岛啤酒发源地成旅游热门

2018-04-08 17:16: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4月8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金雨)四月天的青岛,万物复苏,生机盎然。4月5日至7日的清明小长假,青岛市共接待游客417.38万人次,同比增长12.32%;旅游局监测的55个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80.69万人次,同比增长0.7%。其中,青岛啤酒博物馆以69.5%的游客增长率,名列监测重点景区增幅首位。

  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的迅速发展,游客对旅游目的地景区的选择更倾向于深度化、个性化、品质化。寻找城市独一无二的文化,挖掘前所未有的体验、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玩有所乐,玩有所获的旅游需求愈加显现。

  来自江苏的张先生在假期参观后,给青岛啤酒博物馆的官方微信留言写到“说起青岛,先想到青岛啤酒。假期想来感受下,青岛啤酒博物馆是我的首选站。没有失望,在这里先了解城市的历史和文化,品味到独有的味道和特色,啤酒太正宗,让这段旅行在微醺中开启,整个旅程都变得不一样”

  近年来,青岛啤酒博物馆品牌形象活跃,升级品质创新运营,在各大旅游节假日的接待增幅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在游客青睐、人数增加的同时,对景区更大的挑战是游客体验和口碑。

  青岛啤酒博物馆清明假期丰富的酒花参观类、商品销售类、餐饮互动类活动,增加节日趣味性。通过完善的智慧景区系统,线上购票直接入园,提升游客参观便捷度。增加志愿者、定点讲解、炒制麦芽等品质服务,丰富游客体验。据悉,4.5-4.7三天期间,青岛啤酒博物馆在大众点评网的整体评分 4.7, 好评率 98% ,好评集中词汇:人气旺、体验很棒、环境优雅。美团网整体评分 4.8 ,好评率98%,好评集中词汇:环境优雅、服务热情、人气旺。携程网整体评分 4.8 ,好评率99%,好评集中词汇:适合亲子游、环境优雅、趣味性。

  口碑至上,品质先行。随着清明小假期的火热,青岛正式进入旅游旺季。青岛啤酒博物馆全新升级的百年历史展馆将于五月份正式开放,一座城市的百年传奇将在现代科技中呈现;经营业态不断丰富,跨界餐饮的特色啤酒料理让旅程满“腹”收尾;景区智慧预约系统即将上线,合理控流让游客参观在旺季,体验不打折……

  最美人间的四月天, “中国醉美博物馆”有景有情、有酒有故事。 假期结束,快乐不停,“寻访青岛啤酒发源地,品味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好啤酒”。青岛啤酒博物馆,在青岛的春季,在登州路56号,备好美酒等着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