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赏花踏青正当时 自驾周边游受青睐

2018-04-08 08:58: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4月8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王绪娇)最美人间四月天,清明假日期间,处处繁花似锦,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人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户外短途旅游的快乐。

  

  据崂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景区游客以本地及返乡游客为主,自驾周边游较受游客青睐,占到出游人数的60%—70%左右,出游方式以亲子游、结伴游等家庭型出游方式为主,踏青、赏花、采摘等乡村旅游体验活动深受游客喜爱。现在景区内的桃花、杏花、单樱、玉兰花等争相绽放,山姜花、杜鹃花等各类山花也正值盛花期,吸引着大批游客来此赏花、踏青。

  

  “景区内的花开的真漂亮,一路游览,一路繁花相随,这最适合拍照了,怎么拍都好看!”市民徐小姐一边摆拍一边向记者介绍。

  

  据统计,小长假三天,崂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量52072人次,累计同比增长2.1%。仰口游览区共计接待游客2.3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