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父母去春游 青啤导游IPA送上春日醉美攻略

2018-04-05 19:01:00 来源: 微信公众号:青岛啤酒博物馆 作者: 王明明

  小时候,春游总是最开心的记忆。

  牵着父母的手

  去公园看花

  海边看帆

  博物馆探秘……

  回家的路上

  你拿着白天收获的玩具

  爸爸拎着啤酒袋

  一家团聚在家里的小桌前

  品尝着妈妈的美味

  长大了,变高后,却发现与父母同行的时间越来越少,春游的记忆越来越远,在无数年轻人忙学业忙事业的时候,有多少父母孤单在家。

  我们总以为父母还年轻,总以为他们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再游玩世界时,岁月已经开始悄悄的将他们的头发染白。

  看着镜子中的我们比他还高,比她更壮

  看着外面万物萌生,春意盎然

  趁着父母岁月安好

  让我们带父母去春游

  青岛啤酒导游IPA

  循着城市独有的啤酒花香

  为您和父母送上

  《青岛春日醉美攻略》

  现在,请跟随我们的脚步,带你领略青岛春季醉美攻略!

  本期导游:青岛啤酒 IPA

  导游档案:青岛啤酒新品,最大的特点是啤酒花添加量是普通啤酒的十余倍,喝下一口满是春季花意盎然 。

  让导游IPA带你穿越这座城市的精华

  寻找青岛春季醉美景点!

  01

  悠然·中山公园

  踏青之旅的第一站,是童年春游活动不变的目的地—中山公园!拥有最多儿时回忆的中山公园是青岛最具代表性的踏青赏花圣地。园内的一街一角,一花一草无不弥漫着春日活泼的气息。

  踏进园区,大型喷泉立现,丝丝水花带来春日清凉,也勾起儿时嬉戏的回忆。

  公园的砖红色长廊布满专属春日的文艺气息,春日清新的氛围下,园内每个角落都有了新的色彩。

  叽叽喳喳的百花园内,各色的花相继都开好了,我忍不住悄悄跟它们合影,花香弥漫,不饮自醉。

  02

  文艺·八大关景区

  踏青之旅第二站“八大关”,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这里汇集了各个国家独特的建筑性质,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

  春日到来,春花烂漫,悠然的花香肆意侵入十条幽静大路之中,在导游IPA的带领下,我们慢慢的走,享受每一个街道,每一处建筑独特的魅力。

  带着我,一起伴着清新的草香,和朋友一起来一场春日的野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青岛有两种泡沫:一个是大海的泡沫,一个是啤酒的泡沫,跟着导游IPA探索到八大关街道的尽头,坐在礁石上打开一瓶啤酒,你就可以一下子见证两种泡沫的融合!

  03

  醉美·青岛啤酒博物馆

  相信你小时候一定在老师父母的带领和小伙伴们的陪伴下参观过啤酒生产工艺流程吧,在我们已长大的年纪,终于可以和父母一起开怀品尝纯正的啤酒,在醉美景点的醉人香气中享受团聚的快乐。

  你的春季特邀导游IPA,将带你一起寻花觅酒,探索啤酒的殿堂!唤起你的童年记忆!

  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和工艺流程为主线,浓缩了中国啤酒工业和青岛啤酒发展史的青啤博物馆,一定是热爱啤酒文化的你春日踏青首选目的地!

  青岛啤酒最原始的厂房,就在这栋神秘的建筑里,传承百年的配方,弥漫浓郁的啤酒香,为你的春季踏青之旅注入专属的醉人魔力。

  春意盎然的啤酒博物馆正值啤酒花萌芽的季节,阵阵酒香和花香扑面而来,随着我们的路线慢慢寻觅,初春的清凉在混杂的香气中渐渐浪漫起来。

  下位隆重要介绍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我的朋友们。它们形象各异、性格各异,共同组成了我们的大家庭,是青啤博物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观的间隙,中部酒吧欢迎你! 一杯纯正新鲜的原浆一扫长途春游的疲惫,清凉的酒香引来微微的醉意,收拾好心情继续跟随我们的导游出发吧~

  穿越大型啤酒桶,将我们带入整个啤酒包装工艺流程,一路酒香扑鼻,活力满满。

  不知不觉到博物馆的最终站——TSINGTAO1903旗舰餐吧!啤酒代表的是一种激情欢聚的分享文化,有啤酒的地方就会有欢笑,它不适合一个人独饮,要喝就要带着你的玩伴带着你的父母一起喝到爽!享受醉美的春意,畅饮最纯正的啤酒!

  你所能想到的独特啤酒体验,青岛啤酒博物馆都能满足你!春天,就应该在酒香所激发出的特殊激情里肆意挥洒,时尚与热情,清新与活力,亲情与友情,交织在一起,给你春季不一样的色彩!怎能错过这场温情的邂逅?来吧,我们在春天的日子,等你!

  青岛啤酒博物馆全年无休。65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参观,60岁-64岁可享受半价(25元/张)特惠(前台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