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守护星星的孩子 莱西数十名自闭症儿童免费畅游青岛极地

2018-04-02 23:15: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4月2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姜晓菲)4月2日,“海昌孤独症宣传月”来临之际,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迎来了第一批“星星的孩子”——莱西益智园的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畅游极地,感受海洋动物带来的惊喜和快乐,第一次触摸到了真实的海洋梦想。

  当天,在益智园老师和园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参观了海洋动物展区,与白鲸、海豚、北极熊、企鹅等海洋动物亲密互动,并在驯养师的协助下,与海豚合影留念。海洋动物们精彩的表演,也让孩子们开心不已,不时回以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

  自2015年起,海昌海洋公园将每年的4月设为“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儿童月”,在此期间海昌海洋公园旗下各主题公园,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属免费开放,希望能够为“星星的孩子”提供更多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的机会,感受自然、感受海洋,感受快乐。

  在今年“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儿童月”正式启动之日,海昌海洋公园与京东公益、京东旅行联合举办的“蓝海豚行动,用爱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也将在京东公益物爱相连平台同步上线,开展公益战略合作。

  此次活动免费向16周岁以下孤独症儿童及直系亲属(限2名)家长开放,公园希望开展此类活动,带动更多的公众认识、了解自闭症,包容和接纳“星星的孩子”。

  即日起,极地官方微博“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也将进行同期举办线上活动,网友手绘蓝色海豚并@海昌海洋公园@京东公益及@一名好友,海昌海洋公园将抽取100位幸运网友赠送蓝色海豚毛绒玩偶。

  活动月期间,家长可凭自闭症儿童诊断证明, 孤独症儿童亲属关系相关材料(出生证明、入馆人员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所有相关证明复印件2份,请尽量选择周一到周五入馆,详情请拨打客服电话0532-80999777预约办理入馆事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