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第三日,极地海洋公园等室内景区受青睐

2018-02-19 17:01: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2月19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姜晓菲)正月初三,青岛艳阳高照、风和日丽,青岛各大景区迈入黄金季,人气火爆。据了解,截至2月17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双日接待游客近1.81万人次,同比增长40.1%,节庆催生的“亲子游”、“自驾游”热度不减。

  据现场记者报道,上午9时,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前就排起了长龙,游客中以一家三口或一家五口为“标配”,多以市内及周边游客为主。不少游客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春节去极地游玩,一方面与传统“吃吃喝喝”过节方式不同,到海洋馆来过节更加健康,对孩子而言更具教育意义;另一方面,与其他同类景区相比,该景区在交通、停车场等硬性条件也更加便利,方便一家老小集体出行。

  景区针对春节这一节庆元素,推出了诸多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如海狗闹春、动物盛装福禄寿喜、连年有鱼贺岁展,海洋民俗大集等,均受到游客的追捧与喜爱。票价方面,景区推出了农历生肖属狗游客、1.5米以下儿童9.9,60岁以上老人双人99元的优惠政策,可谓相当实惠。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为应对春节期间客流激增的情况,公园已提前对表演场次进行调整,《鲸豚争锋》《快乐海象》两大最受游客欢迎的动物表演分别增至一天四场和五场,以保障游客节庆期间的游览体验,提升春节游玩趣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