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品牌行动:华强方特 “熊”霸央视

2018-02-12 17:00: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2月12日讯记者 王明明2月12日,华强方特作为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登上了央视国家品牌行动,本次央视报道了华强方特原创动漫大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将于大年初一火热上映的消息。“熊出没”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原创动漫IP,《熊出没》的第五部大电影《熊出没?变形记》讲述的是“熊强三人组”意外“变小”,踏上了“微观世界”的冒险旅程,片中穿插光头强父子感情线以及《熊出没》品牌一直强调的环保主题,体现了《熊出没》品牌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华强方特国家品牌行动 央视首秀

  2018年,华强方特作为文化旅游行业中的领军企业,特邀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熊出没”是华强方特集团旗下方特动漫出品的中国原创动漫品牌,《熊出没》系列动画作品多次打破央视少儿频道收视纪录,并以1800万次的点播量雄踞视频网站点播排行榜榜首,“熊出没”当之无愧是国产动漫第一品牌。

  自2014年以来,华强方特已推出4部《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累计票房近14亿,创造了多项票房纪录。第五部大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2D、3D版春节同步上映。电影加入了以热门美剧《破产姐妹》女主“Caroline”为原型的生物爱好者贝丝,对此,华强方特集团高级副总裁、《熊出没》总导演丁亮介绍道,“这一次我们首开国产动画片的先河,邀请到好莱坞喜剧演员贝斯贝尔参加演出,这将大大地提升影片的国际影响力”。这是华强方特加速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体现,也是华强方特作为国家品牌计划成员向世界发出的中国品牌铿锵之声。

  看熊出没大电影,游熊之家方特主题乐园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说道,“动漫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是华强方特集团的核心业务,在动漫领域我们创作了以熊出没为代表的一系列优秀的动漫IP,在文化旅游领域我们打造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等国际一流的主题乐园,动漫IP与主题乐园相辅相成,成就了华强方特快速发展”。

  华强方特作为文化旅游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通过将动漫IP与主题乐园的结合,打造了全球第五的高科技主题乐园品牌,成为了文化旅游行业的典范,推动了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纵深发展。

  2018年2月16日,《熊出没·变形记》2D、3D版同步上映。今年春节,看熊出没大电影《熊出没·变形记》,游熊之家方特主题乐园,全家一起更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