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全青岛搜罗“体验官”

2018-02-11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11日讯 今年春节,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最终“放大招”了!几百张门票代金券及“体验官名额”全青岛寻找主人! 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

  2月11日至3月10日的每个周末,只要前往以下四个电影院:CGV星聚汇影城(青岛万象城店)、SFC上影(青岛金狮广场店)、CGV星聚汇影城(青岛新都心店)、以及青岛万达影城(李沧店), “邂逅”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品牌展位,现场扫码参与抽奖活动,赢取首批体验官名额,于今年3月份前往乐园内先睹为快。还有门票代金券,数量有限,目测会火,想要去玩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即将开业的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位于万达茂内,将于4月28日盛大开园。拥有万达主题乐园、水乐园以及电影乐园三大室内乐园,全年恒温,带给大家四季不间断的欢乐,无论是三代同堂、四口之家、二人世界,或是一个人的旅行,这里都能带给你独一无二的欢乐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