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王者——极地海洋科普课直通班开课啦!

2018-01-22 17:10: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企鹅是不是大长腿?”“北极熊是不是左撇子?”

  “海马是不是爸爸生的?”“白鲸的鼻子是不是长在头顶上?

  看似简单的问题,想必很多朋友都不能准确的给出答案,但参加过极地海洋科普课堂的小朋友们就能够准确的回答,而且他们还能够给你讲出更多关于海洋动物的有趣故事。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这期的海洋科普知识课堂是由青岛极地海洋公园特意举办的,22名获得免费试听资格的小朋友们参与了课程的试听。课程开始之前的“比比谁更快”的迷宫小游戏很轻松的就把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海狮海豹为什么属于鳍足类?海狮海豹海象都喜欢吃什么?又如何区分海狮海豹?科普讲师海乐姐姐都一 一做出了耐心详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海乐姐姐还带着小朋友们来到了极地大明星小灰灰的“闺房”,跟灰海豹小灰灰来了一场近距离的接触,每一位小朋友还都非常幸运的体验了海狮海豹喂食,并且纷纷拍照留念,这份额外的收获令小朋友们惊喜不已。

  把科普课堂搬进极地馆,让科普教学不再是单纯的知识传授,而是更加注重 小朋友们的参与性和互动性,让孩子们在实物实景,游戏互动中轻松地学到海洋科普文化知识。在玩中学,在学中玩,极地海洋科普课堂的开设,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让孩子们在学习到海洋知识的同时,更好的培养关爱海洋动物的意识,树立探索精神,为孩子们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8年,青岛极地将隆重推出海洋特色科普课程,此类课程将由专业的科普讲师带领小朋友们探秘神奇的海洋世界,在团队合作过程中不仅能学习丰富的海洋科普知识,还将走进极地“企鹅孵化室”、跟随驯养师一起“制作饵料”、与海豚、海豹等近距离接触……

  科普课程计划于2018年2月份正式开班纳新,每一期科普课程将由4节小班课组成,现在报名还有神秘大礼可以领取,让我们一起揭秘鲜为人知的极地动物之谜,迎接丰富的海洋科普盛宴吧!

  详情请咨询:8909181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