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记者探访崂山北宅高山滑雪场 “首站”为贺年会冬季旅游打call!

2018-01-21 17:0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明明

  青岛大众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明明)近年来,青岛市通过“好客山东贺年会”平台,整合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本地文化、旅游、体育、民俗等领域信息及活动,提升了冬季旅游影响力,激活了淡季旅游市场。记者了解到,2018年“贺年会”期间,青岛市旅发委将邀请媒体、旅行社、市民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以体验形式参与到青岛冬季旅游产品的宣传推介中。届时将通过网络直播、航拍、微视频传播、有奖征文、H5传播以及制作书册等方式推进贺年会。此外,该活动将依托相关媒体平台,在周边区市进行线上推送,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为冬季旅游市场增温。

  为进一步做好2018“贺年会”宣传工作,青岛市旅发委组织媒体记者对市内旅游业态进行探访活动,重点采访青岛民俗节庆活动、温泉滑雪、滑冰等项目,为冬季旅游增温。1月19日上午,数十家媒体记者来到崂山北宅高山滑雪场采访雪上运动项目,开启了“贺年会”期间冬季旅游宣传活动第一站。

  青岛北宅高山滑雪场位于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北宅镇七峪社区,是距离青岛市区最近的滑雪场,交通方便。早上9点整,记者们乘坐的大巴从青岛市广电大厦出发,一路上经过滨海大道,后驶入北宅街道华阳村。在山脚下的停车场,记者们换乘景区免费接驳车进入滑雪场,全程用时1小时。据悉,从市区前往北宅滑雪场,还可以乘坐112、311、365、619路车到华阳路车站下车。记者注意到,当天虽然是周五工作日,但仍有数百名游客来到北宅滑雪场“尝鲜”,其中有不少小朋友们。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内中小学生已经放假,由于距离市区较近,很多家长都选择带着孩子来到北宅高山滑雪场游玩。山谷里冰天雪地,可丝毫抵挡不了孩子们的热情!

  目前,北宅高山滑雪场现已投入使用的雪道有初级,中级及高级雪道,累计雪道总长度2000米,能容纳3000人同时滑雪,并配有儿童戏雪区、雪地休闲广场,可以满足各种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体验到滑雪、戏雪的乐趣。活动当天,本网记者进行了网络直播。现场,记者们体验了购票、交押金、取装备等流程。随后,大家换上滑雪装备,在初级道上尝试了滑雪项目。滑雪教练亲自上阵,对新手进行指导,他们总结出滑雪姿势的“12字要诀”,即“膝盖弯曲、重心向前、小臂垂直、大臂环绕”,帮助新手们迅速掌握了滑雪动作要领。冬季雪上运动魅力无限,但是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教练员耐心地为记者们介绍了冬季滑雪安全注意事项。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游客除了体验丰富、专业的雪地项目外,就餐也较为方便。景区当地“农家乐”众多,游客们可在滑雪结束后的返程途中就近选择饭店享受崂山农家美食。 据悉,青岛北宅高山滑雪季将持续到2018年2月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