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业态融合 青岛旅游营销进入跨界合作模式

2018-01-08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倩倩 季敏

  大众网青岛1月8日讯记者 孙倩倩 季敏)日前,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主办的“全域旅游、全新追求”2018青岛旅游主题发布会在青岛市万象城世嘉都市乐园举行。会上,曹操专车、网络媒体、景区代表现场签署了旅游营销合作协议,拉开了青岛旅游界首次跨界合作营销的帷幕。

  记者获悉,为落实好市政府提出的‘一三三五’工作举措,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青岛市旅发委结合旅游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今年,市旅发委将把全域化旅游营销作为创新发展重点,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综合营销的要求,通过世界知名旅行社和旅游网站等多种途径在国际上加大青岛旅游推广力度。本次青岛旅游与交通、网媒、景区三个新兴业态深度融合,合作搭建营销推广平台,这不仅是2018年青岛旅游界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更将成为青岛多业态发挥彼此优势,实现旅游营销“1+1+1”大于3跨越式发展的成功模板。

  曹操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曹操专车作为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自2016年进入青岛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绿色生态城市建设的先行者,致力于服务岛城旅游市场,为青岛市民带去低碳、便捷、安全、经济的新能源专车出行体验,守护青岛这座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海滨之城。

  据了解,下一步,市旅游发展委将以‘钉钉子精神’,紧扣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驱动发展主题,不断深化全域旅游,合作三方也将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在市旅发委的带领和推动下整合各方力量,持续提升青岛旅游的国际影响力,促进青岛旅游的国际化和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