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收官 太清游览区开门红

2018-01-02 15:32: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月2日讯(记者 石尚峰 通讯员 朱博文)2018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崂山风景区太清游览区也迎来了旅游开门红。元旦小长假三天时间来到太清游览区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35.61%,创历史新高。

  小长假期间,崂山风景区阳光明媚,气温适宜,十分适合参观游览,每天都能欣赏到绝美的日出日落。元旦来崂山,既避免了旺季游玩人多拥挤的问题,又能享受淡季的门票优惠,不仅能够欣赏海上仙山的美景,而且还可以在佛道庙观为家人亲友祈福,一举多得,所以崂山风景区成为了许多游客的共同选择。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感受元旦节日气氛,崂山风景区还举办了多场迎新活动。如仰口太平宫“太平晓钟”新年祈福活动,各种迎新演出、文艺展演突出了“太平晓钟”这个文化品牌。太清码头的“红运当头、一帆风顺”新年祈福活动,数千条红色祈福带布满太清游船码头,游客可以在海边为亲人朋友送上美好的祝愿。还有“游崂山、送福字”活动,元旦期间来到崂山风景区的游客都会收到景区为大家准备的“福”字。来自上海的游客王先生在元旦这天带着一家老小来到太清宫祈福,他告诉记者,“崂山太清宫历史悠久、盛名在外,新年头一天来烧香讨个好彩头,相信可以给家人带来好运气。”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元旦和春节期间,作为道教著名宫观,崂山太清宫都会成为市民烧香祈福的一个热门地点,很多市民都会选择来崂山烧烧香,爬爬山。而相对春秋季节的姹紫嫣红,冬季的崂山在冰挂、冰瀑、皑皑白雪的映衬下也别有一番风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