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克里里“闪”撩极地动物迎新年

2018-01-02 13:5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月2日讯记者 石尚峰)一阵清脆的琴声从人群中传来,还没等大家回过神来,一群抱着弹拨乐器的年轻人徐徐围拢过来,齐声弹唱《我的歌声里》《情非得已》《忽然之间》《一路上有你》等歌曲串烧。1月1日元旦,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联合Aloha尤克里里,共同打造新年音乐会,将时下流行的快闪形式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尤克里里相结合,与可爱的极地动物们一起唱起新年的欢愉小调,向游客们传递新年的祝福。

  现场,轻快愉悦的氛围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游客,无论是老人、孩子,一齐加入欢唱的队伍,白鲸、企鹅、海狮等极地馆的动物们,也仿佛被美妙的歌声所吸引,纷纷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顶球、热舞、跳水、吹喇叭……手舞足蹈迎接新年的到来。“这种过新年的形式真的很有意思,尤其是在极地这么一个充满卡通与浪漫的地方,眼中看着北极熊、企鹅、白鲸、海豚这么多可爱的海洋动物,还能听着尤克里里动听美妙的弹唱,这份体验真的很棒!”现场游客许女士说道。

  据悉,除了快闪新春音乐会,极地打造的真冰真雪的儿童乐园“冰雪小镇”,也迎着新年开了张,童话梦幻般雪乡造景搭配室内冰天雪地的效果,让游客过了十足过了一把玩雪瘾,小朋友更是欢喜的不得了,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雪地里尽情撒欢儿,开心极了!

  据青岛海昌极地负责人介绍,音乐的魅力,就在于能够传播快乐,加深对生活、对自然的理解,这与我们极地馆所传递的“有梦、有爱、有快乐”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我们特别在开年之初,专门打造了这么一场特别的快闪音乐会,让尤克里里的舒畅搭配动物们的活泼可爱,为游客呈现这样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以向游客传递一份来自极地海洋世界的新年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