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 蓝树谷惠民同欢

2017-12-28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8日讯 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为带给广大游客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氛围和酣畅淋漓的游玩体验,平度蓝树谷景区在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特推出了一系列景区优惠及主题活动,回馈岛城市民及游客。

  旅游惠民迎新春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凭平度旅游惠民卡,持卡人及随行人员即可享受门票7折优惠。

  辞旧迎新大放送

  2017年12月31日,凭当天门票再送超值体验,全景式野战真人cs和当天不限时畅玩嘉年华二选一。

  幸运大奖等你来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每天从所有入园游客里抽取6名幸运游客,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18份新年幸运大奖等你来领,关注蓝树谷微信公众号,元旦后一星期内在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及奖品。

  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整体规划六大功能区,包括欢乐城、国防教育基地、百草园、牧业综合示范基地、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和配套功能区,是全国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素质教育示范基地。

  蓝树谷·欢乐城设置有57个体验场馆,现已开放科技馆、民俗手工艺馆、消防馆、气象地震馆、电力馆、交通体验馆、建筑馆等30多个场馆及嘉年华体验区,让青少年在实践和游玩的同时,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更好的塑造人生未来!

  嘉年华游乐区:大摆锤、疯狂老鼠、海盗船、碰碰车、双人飞天、太空漫步、转转杯、海龙宫、花果山漂流、奇境穿梭、旋转木马、小勇士等十六个游乐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