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滚雪球,青岛玩冰嬉雪又添好去处

2017-12-26 17:0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记者 石尚峰)冰雪寒冬,雪花飘落到身边,长角麋鹿,围绕跳起舞,新年的钟声已临近,让我们手牵着手,对明天微笑拉钩钩。入冬已久,没能盼来一场大雪?没关系。为满足岛城市民对于冰雪的期盼,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元旦期间,精心打造了一个冰雪小镇,童话般的装饰布景,卡通梦幻的情景互动,还可以堆雪人、滚雪球,让市民游客十足过把玩雪瘾!

  

  冰雪小镇。

  这座冰雪小镇,就坐落于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极地海洋馆,漫天飞舞的雪花下,一条精致的木栈道横卧其中,两边是一片纯净的雪域,几名孩童纵情在雪地里,堆雪人、滚雪球,银铃般的欢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孩童纵情在雪地里。

  

  圣诞老人。

  

  孩童纵情在雪地里。

  卡通的棒棒糖屋也迎着新年开了张,在这片童话的雪境里,和亲人一起品尝甜蜜的味道!圣诞老人、红鼻子麋鹿,乘着雪橇驾临小镇,为所有人传达新年的祝福。

  除冰雪小镇外,1月1日上午,极地新年快闪音乐会也将准时开弹嘹场,当松脆可人的尤克里里融入蓝色极地,快闪与音乐交织出的新年欢愉小调,它们将产生怎样微妙化学反应?届时,一众尤克里里爱好者将手着爱琴,与海狮、海象、企鹅及万千鱼群一起翩跹起舞。

  

  尤克里里专业老师伊然。

  “海中圣诞树主题展”将继续在深海奇幻迎冬开展,圣诞树管虫世界一展珊瑚海域美丽生态。

  

  海底圣诞树

  妙趣横生的极地表演,品类丰富的海洋动物、绚丽梦幻的新年氛围。元旦期间,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极地大马戏”多重鲸彩欢乐延续,《鲸豚争锋》《快乐海象》表演场次均有所增加,《童话美人鱼》、《白鲸之恋》、《海狮热舞兵团》、《海象音乐会》、《企鹅跳水大赛》深受大家喜爱的“五大明星秀”将在跨年之际轮番上演,无论是喜欢节日的温馨浪漫,还是偏爱海洋极地动物的憨态可掬,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都将为所有市民游客守卫那片童话般的梦幻雪境,成为跨年最心仪的旅游去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