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北宅也能体验高山滑雪 青岛开启冰雪嘉年华

2017-12-25 17:00: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郭欣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2月25日讯(记者 郭欣 石尚峰)冬日最刺激的游玩项目,非滑雪莫属。如今,再也不用到东北或近效体验,在青岛市区就有一家滑雪场等你来。进入12月中旬,青岛崂山北宅高山滑雪季正式启动,与此同时,北宅高山滑雪场全面开放,这弥补了青岛市区缺乏冬季旅游项目的不足。

  记者来到滑雪场看到,数百名游客来到北宅滑雪场“尝鲜”,在雪原上驰骋,在山谷里飞奔。据了解,2017青岛崂山区北宅高山滑雪季将从2017年12月15日持续到2018年2月底。

  滑雪季期间,北宅高山滑雪场将推出多重优惠措施,让普通市民都有机会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现场会有高级滑雪教练亲自上阵,对参与滑雪的游客进行现场指导。北宅滑雪场的教练们还为滑雪“新手”总结了滑雪姿势的“12字要诀”,即“膝盖弯曲、重心向前、小臂垂直、大臂环绕”,帮助游客们迅速掌握滑雪动作要领,感受冬季雪场魅力。

  记者了解到,青岛北宅高山滑雪场位于位于青岛崂山北宅镇七峪社区,与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相邻。北宅高山滑雪场是由中国、加拿大等国专家共同规划设计,按照规范化要求建设的专业性滑雪场,占地7万平方米是目前山东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好的大众旅游滑雪场。

  现已投入使用的雪道有初级,中级及高级雪道,累计雪道总长度2000米,能容纳3000人同时滑雪,并配有儿童戏雪区、雪地休闲广场,可以满足各种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体验到滑雪、戏雪的乐趣。滑雪场配置从加拿大进口的世界一流造雪机,冬季只要气温稳定在零下,造雪机、压雪机协同工作,可为整个滑雪场上覆盖很深的人造雪,因此即便是在无雪的天气里,也能够保障游客们享受滑雪运动快乐。

  雪场主要经营项目有,雪板滑雪、雪圈滑雪、雪地摩托车以及可以自由娱乐的的娱雪区。雪板滑雪配备教练,初次学习滑雪者可以得到贴心辅导;雪圈区可以享受从高速快速下滑的乐趣;雪地摩托车可以驾乘雪地摩托,尽享驰骋雪地的刺激与快感;娱雪区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砌雪雕等,比较适合少年儿童。

  滑雪注意事项:

  1.滑雪活动前需要进行必要的热身活动,避免因缺少锻炼或热身而带来的身体不适或伤害,儿童老人必须有大人随行成年人看护好!

  2.滑雪前行时两板平行,与肩同宽,切记滑雪板不可交叉。

  3.滑雪过程中如想减速停止,两腿自然向外推开,呈内八字即可。

  4.滑雪期间需时刻注意周围环境,避免与他人冲撞,可以选择主动侧摔至滑雪场两侧进行自我调整,摔倒过程中注意臀部先行着地,双手抱肩,切忌手腕撑地。

  5.看护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手机钱包钥匙之类在飞速滑行中很容易摔出,找回的几率很小,切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