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博物馆参展国际文创产品博览周 1910啤酒获“点赞”

2017-12-21 15:27: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交运文化传媒公司1910系列啤酒

(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展区人流如织络绎不绝

  大众网青岛12月21日讯(记者 石尚峰 通讯员 田润昕)日前,2017青岛国际文创产品博览周于青岛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期间,(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与交运1910系列啤酒共同参展此次活动。

  参展期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局长李明来到(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展台,询问道博文创产业发展情况,随后道博方面向领导介绍展区布展思路和特色展品。

  一件来自德国的“旧驾照”引起孙立杰部长的关注,工作人员介绍道,这张“德国驾照”距今有这60余年的历史,由末任总督瓦德克外孙斯多茨先生捐赠。孙立杰表示,道博作为展示中国道路交通发展史的重要展示窗口,展品的日常保存、维护工作是重中之重,保护好这些行业遗存和城市记忆的见证。

  孙立杰部长在品尝道博独立设计的1910系列啤酒时,评价道,啤酒包装设计新颖,独具匠心,今后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丰富展品种类,打响品牌做好口碑。交运传媒工作人员在现场表示,未来将计划将交运1910系列啤酒打造成为山东省文创产品的知名品牌。

  据悉,本届文创展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与故宫博物院联合举办,以“文创新时代、集聚滨海城、共享新方式”为展览主题,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精美文创产品,为观众奉献一场文化与创意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

    现场负责人向青岛大众网记者表示:通过参展此次活动,道博与全国各地高水平博物馆、文化创意企业进行交流,学习成熟的发展经验,为今后道博文创系列产品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