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瓷都” 青岛旅游推介会走进景德镇

2017-12-21 14:17: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12月21日讯记者 孙倩倩 王明明)12月21日上午,青岛旅游推介会来到“瓷都”——景德镇。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隋邦儒携市南区旅游局、城阳区旅游局、西海岸新区旅游委、即墨区旅游局等区市旅游部门和山东万达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夏世嘉(青岛)娱乐公司等旅游企业代表到场推介青岛特色旅游产品。景德镇市旅发委及旅游业界、新闻媒体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隋邦儒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上合组织峰会将在青岛举办,景区、酒店等旅游基础设施将全面提质升级,城容城貌必将焕然一新,届时青岛将以更加精彩的形象呈现给八方来客,希望两地旅行社和新闻媒体加强交流合作,扩大相互宣传,尽快形成客源互动、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也借此机会,诚挚地邀请景德镇的朋友来青岛投资兴业、休闲度假。

  

  景德镇市旅发委副主任洪唯真在致辞中说:“赣鲁两地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由来已久,双方互动频繁、往来密切,互利共赢局面正逐步形成。上个月,我们刚刚在青岛举办了‘启航青岛,相约瓷都’旅游+航空推介会,为两地搭建起了更加便捷的互游互通桥梁。在此,我希望我是旅行社积极组织我市市民到青岛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也希望青岛的旅行商们带着你们的团队来景德镇观光旅游、淘宝购物。”

  

  推介会现场,市旅发委向景德镇市民及当地旅行社充分展示了青岛市滨海休闲度假、邮轮度假、欧陆风情体验、城市人文之旅、崂山道韵之旅、研学求知之旅、啤酒美食之旅、节庆盛宴之旅、亲子游乐体验、乡村民宿之旅等丰富的全域旅游资源产品;播放了青岛旅游宣传片,展示了“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独特城市风貌;同时相关区市和旅游企业分别推介了自己的政策和产品。

  

  推介会现场惊喜不断,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环节穿插在景区和旅行社的推介中间。景区门票、旅行包、崂山茶、玩偶、保温杯等多种类型的精美奖品受到前来现场参会人员的喜爱,大家参与度高涨。现场,景德镇当地旅游企业对青岛促销团推介的政策和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两地旅游企业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景德镇与青岛在自然风光、人文风俗、气候环境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互补性强,彼此合作交流的空间和潜力巨大,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双方必将加大交流合作,共同挖掘两地旅游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