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冰雪节圣诞启幕!圣诞树海中舞动,美丽如梦幻

2017-12-20 14:10: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2月20日讯(记者 石尚峰)冰雪圣诞,雪花飘落到身边,长角麋鹿,围绕跳起舞,新年的钟声已临近,让我们手牵着手,对明天微笑拉钩钩。圣诞将至,作为青岛海昌极地冬日活动明星主打“极地冰雪节”温情启幕,海中圣诞树、冰雪小镇、新春音乐会……带市民游客跟随新年的节奏,温暖整个冬天的寒冷。

  海中圣诞树,美丽如梦幻

  欢快圣诞,没有什么比布置一棵圣诞树更能烘托节日的气氛了!当我们在陆地忙着装饰圣诞树的同时,海洋世界的鱼儿们又是怎样过节的呢?其实海中也有圣诞树,大海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珠宝盒,蕴藏着许许多多我们没见过的美丽生态,大旋腮虫就是其中之一,因外貌酷似圣诞树,因此又被称作圣诞树管虫,与陆地上绿色的圣诞树不同,它有许许多多不同的颜色,迎着海流轻轻飘舞的样子,把深海世界点缀得美丽如梦幻,这种可爱的生物,一般只能在热带或珊瑚礁海域才能看见,不过有幸的是,圣诞期间,“海中圣诞树主题展”将在青岛海昌极地深海奇幻馆迎冬开展,市民们不出青岛,就可一探大这海底圣诞的奇景。

  冰雪小镇,纯净如童话

  在极地海洋馆的一隅,一个纯净梦幻的冰雪小镇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起来。这个小镇可不一般,不仅有童话般的雪屋城堡,还有漫天的真冰真雪可以任性撒欢儿。堆雪人、打雪仗、雪景拍照……通通不在话下,卡通的棒棒糖屋圣诞开张,在这片童话的雪境世界里品尝甜蜜的味道,圣诞老人携红鼻子麋鹿光临小镇,传递来自西方新年的祝福,绅士企鹅也晃晃悠悠走出展缸,看看小镇来访的“亲朋挚友”,共同舞动这快乐冬日的冰雪之花!

  新年音乐会,欢快如节奏

  轻快调调者,尤克里里也,当尤克里里融入梦幻极地,快闪与音乐交织出新年的欢愉小调,它们又将产生怎样微妙的化学反应?1月1日上午,极地新年快闪音乐会准时开弹嘹唱,海底隧道万千鱼群欢快起舞,威猛北极熊、灵巧海狮、憨厚海象、呆萌企鹅全程陪护左右,本次音乐会由Aloha尤克里里独家指导,排练精心,规模空前,全程三个站点,一道道沁心旋律默契加入,没有尴尬,留下的是不羁的炫酷,没有冷漠,只有陌生人之际灿烂的笑容。伴随着尤克里里松脆客人的旋律,开启这场最疯狂、最文艺、最纵情、最炫酷的新年旅程!

  妙趣横生的极地表演,品类丰富的海洋动物、绚丽梦幻的圣诞氛围。新年将近,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极地大马戏”多重鲸彩欢乐延续,无论是喜欢节日的温馨浪漫,还是偏爱海洋极地动物的憨态可掬,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都将为所有市民游客守卫那片童话般的梦幻雪境,陪伴大家一起倒数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