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新玩法 “月季山”开启冬日滑雪季

2017-12-18 15:18: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2月18日讯(记者 石尚峰)“春赏花、夏避暑、秋采摘、冬滑雪”青岛月季山冰雪大世界今冬喜迎八方来客,着力打造岛城滑雪新去处,玩转冬季,体验滑雪的魅力所在。

  月季山雪场由原国家队刘长有教练及“八一队”全国滑雪冠军姜福军设计、规划建造。加拿大HKD造雪机、德国凯斯鲍尔压雪机···各类专业设备保障初、中级两条雪道时刻处于最佳状态,各类雪板、雪服、滑雪靴等雪具装备2000余套,畅享完美滑雪体验。滑雪0基础的游客,来到这也不必担心,雪场内配有60名专业教练员,确保每位游客用最快时间掌握滑雪技巧,驰骋雪道享受滑雪的乐趣。

  据悉,青岛月季山冰雪大世界在开门迎客之余,不忘响应国家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号召,特设《滑雪培训中心》,每年将举办“青岛月季山冰雪节” “全国大众高山滑雪”以及“全国青少年滑雪比赛”等多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专业性人才。

  元旦来临之际,月季山冰雪大世界为游客提供多重优惠措施,详情咨询服务电话0532-86111133或0532-86111155。

  青岛月季山冰雪大世界

  服务电话 :0532-86111133 或0532-86111155。

  滑雪场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铁山办事处大下庄村

  公交车路线 :

  胶南:西海岸汽车总站(506、507、516、517)—大下庄村下;

  黄岛:黄岛汽车站(310)—西海岸汽车总站(506、507、516、517)—大下庄村下;

  青岛:灵山卫枢纽站(306)—西海岸汽车总站(506、507、516、517—大下庄村下。

  自驾车路线 

  青岛:胶州湾隧道—滨海大道—S329省道—大下庄村;

  诸城:S329省道—大下庄村;

  日照:沈海高速—胶南西出口—S329省道(向西)诸城方向—大下庄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