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蓬莱旅游打call 蓬青高速直通暨蓬莱旅游推介会在青岛召开

2017-12-16 16:00: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13月16日讯记者 孙倩倩 王明明)12月15日下午,由蓬莱市旅游局主办,蓬莱阁街道办事处,蓬莱广播电视台,中共蓬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协办的“蓬青高速直通暨蓬莱旅游营销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青岛市海情大酒店举行。蓬莱阁景区管理处、蓬莱文旅集团、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及酒庄、乡村旅游点等蓬莱当地旅游企业,及青岛市各旅行商代表、青岛当地各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加了该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伴随着蓬莱八仙迎宾,推介活动正式开始。蓬莱市旅游局局长张绍贤在致辞中表示,青岛、蓬莱作为山东“仙境海岸”品牌的两个重要节点城市,旅游资源互补性强。随着“蓬栖高速”的开通,蓬莱和青岛将实现高速直通,蓬莱与青岛将同处2小时旅游交通圈内。该次推介会的举办将丰富提升“蓬莱-青岛”旅游产品组合,将青岛旅游线路向蓬莱延伸,进一步加深蓬莱景区、涉旅企业等与青岛各大旅行商的合作,达到资源共享、利益双赢的效果。

  

  蓬莱市旅游局局长张绍贤致辞。

  “蓬栖高速”2017年12月底正式开通,在缩短青岛到蓬莱距离的同时,打造了省内2小时交通圈,也逐渐扩大了青岛市民周边游的旅游半径,也推动着蓬莱、青岛着两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实现区域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客源互送的目标,形成蓬莱和青岛旅游互动交融发展的新格局。

  

  现场活动。

  推介会上,来自蓬莱当地的旅游景区就蓬莱市独特的仙境海岸风情、葡萄酒城的休闲浪漫之旅以及蓬莱旅游线路与产品的串联进行了现场推介,并针对青岛市游客推出仙境旅游专属线路,邀请他们到蓬莱走一走、看一看,到蓬莱游仙境、品美酒、尝海鲜,亲身体验“人间仙境”的休闲与浪漫。推介会上,除了传统的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形式外,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观众互动抽奖环节。同时,蓬莱以八仙真人秀、舞蹈等表演形式,将蓬莱旅游整体形象展示给了现场所有嘉宾,将推介会的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引发了阵阵掌声。

  

  蓬莱八仙真人秀。

  该次推介活动与往届活动不同的是,除了邀请传统的旅行商参与之外,还特别邀请了OTA企业、网络智慧旅游企业、涉旅投资商出席,进行蓬莱、青岛两地精准对接,并围绕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进行对话沟通。在青岛华丽亮相的蓬莱八仙真人秀,打开了青岛市民对蓬莱仙境文化的美好想象。

  据悉,蓬莱地处胶东半岛最北端,濒临黄海、渤海,与辽东半岛及日本、韩国隔海相望,拥有“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和“海市蜃楼”的神奇景观,并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葡萄酒名城等荣誉称号。近年来,蓬莱主推“到蓬莱,过神仙日子”的度假理念和“慢、静、闲”的生活方式,向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现了“南山北海”的地域特色和“仙海阁、酒湖马、山林泉”等优势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