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哥哥来啦!青岛电视台少儿跨年晚会周末极地开拍

2017-12-14 16:04: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2月14日讯(记者 石尚峰)青岛电视台少儿跨年晚会将于12月17日青岛海昌极地开拍,届时,棒棒糖哥哥将亲临现场主持,在蓝色的海洋世界中,与小朋友们共同完成一场跨年的演出。

  说起棒棒糖哥哥,他可是小朋友心中十足的“大明星”。作为青岛电视台QTV-6的主持人,他以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青春健康、活力阳光、帅气温暖的形象,深受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其主持的《优梦卡通乐园》、《宝贝厨房》等节目,更是少儿频道的王牌节目,成为小朋友不容错过的“黄金档”。

  此次棒棒糖哥哥来到极地,是专程为青岛电视台少儿跨年晚会担任主持工作,他介绍道,极地海洋公园,对岛城的小朋友来说并不陌生,此次晚会拍摄,我们也是首次尝试在水上环境完成录制,让白鲸、海豚、伪虎鲸这些可爱的极地动物和小朋友一起跨年,就是希望在开年之初,为小朋友带来一份特别的惊喜。

 

  据悉,此次晚会录制,除却小朋友们喜爱的棒棒糖哥哥将亲临现场,海洋卡通人物、超级飞侠等动漫人物也将现场助阵,更有神秘惊喜海豚2018跨年时刻现场揭晓,平时只见过电视上的棒棒糖哥哥,不妨在周末来趟极地,一睹棒棒糖哥哥现场主持的风采。拍摄结束后,节目组将进入后期阶段,并于2018年1月1日QTV-6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