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 “乐在莱西”旅游形象标识征集评选结果出炉

2017-12-12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敏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12月12日讯记者 季敏)12月11日,由莱西市旅游局主办的“乐在莱西”旅游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由青岛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李辅斌、清华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钱爱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首席顾问、北京大学中国节庆文化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林醒愚,原莱西市房产管理局局长、中华诗词协会会员宫泉激,莱西市文化馆馆长矫贵海五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现场评分,最终确定了获奖作品15件。

评分表

  据悉,本次活动前后共历经三个月的时间,其中征稿时间从2017年8月25日截止到10月15日。自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专业设计团队、独立设计师、旅游爱好者及莱西市民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投稿,历经初审阶段的筛选,确定了入围作品33件。专业评审阶段,评审委员会的五位评委从贴合主旨、设计性、品牌性、创意性、传播性五个方面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现场打分,最终15件优秀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周浩、章云途两位投稿者的作品获二等奖,杨军、陈聪荣、张玉霞三位投稿者的作品获三等奖,青岛天缘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伶锋、尹会文等投稿者的设计作品获优秀奖,一等奖暂时空缺。

二等奖获奖作品 作者:周浩

二等奖获奖作品 作者:章云途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莱西文化的一次集中发掘、提炼,彰显了莱西的城市魅力,也对打造文明、和谐、宜居莱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扩大了莱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了“乐在莱西”的品牌建设。

  活动奖金及奖品将于近期颁发,具体领奖事宜主办方另行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