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起我的尤克里里,“闪”出冰雪极地的冷浪漫 新春快闪音乐会报名进行ING

2017-12-12 09:3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轻快调调者,尤克里里也,松脆可人的小乐器里,迸发的每个音符,是属于海洋与阳光的味道。当尤克里里融入梦幻极地,快闪与音乐交织出新年的欢愉小调,它们又将产生怎样微妙的化学反应?岁末迎新,极地新春快闪音乐会报名进行ING,让我们用手中的尤克里里,点燃冬日精灵的冰雪热情,在世界的尽头“闪”出不一young的冷浪漫!

  ·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1日至12月15日

  ·报名方式: 关注官方微信平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资讯”,点击“快闪报名”,在文章内留言“尤克里里+姓名+电话”即可;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日上午

  ·活动地点: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极地海洋馆

  ·招募条件:①有弹奏尤克里里的基础,会基本的和弦;

  ②确保能够参加集体排练及彩排。

  (本次活动仅限成人参与,限20人)

  ·活动提供:青岛海昌海洋公园门票(价值200元);

  动物帽子(价值88元);

  毛绒伴手礼(价值100元);

  白鲸喂食体验(价值100元)

  人多势重,专业指导,才能玩得尽兴

  万象城Aloha尤克里里导师担纲本次音乐会独家指导,有组织,够专业,优秀学员大神穿插助力,规模空前,排练精心,全程设置三个站点,一道道沁心旋律默契加入,没有尴尬,留下不羁的炫酷,没有冷漠,只有陌生人之间灿烂的笑容!

  极地动物,陪护左右,派对引爆狂欢

  海底隧道万千缤纷海洋鱼群和你“乐”动新春,威猛北极熊、灵巧海狮、憨厚海象、呆萌企鹅全程陪护左右,尘世精灵待你用歌声点亮,极地表演场内,欢乐如雪在下,尤克里里奏响数千游客新春序曲!

  新的旅程,鲸彩如歌,你我欢畅同行

  用音乐诠释信仰,让极地见证你的浪漫。如果你也是尤克里里的爱好者,请让我们在跨年之际,满载活力,欢畅同行,将快乐传递给更多人,开启一场最疯狂、最文艺、最纵情、最炫酷的“新”旅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