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旅游惠民月火热开展 马家沟芹菜示范园“受追捧”

2017-11-13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敏

  大众网青岛11月13日讯(记者 季敏 通讯员 李彩彩 崔倩男) 11月是旅游惠民月,平度市全力组织并积极争取上级扶持政策,发动全市参与,促进旅游发展成果全民共享。记者从平度市旅游局获悉,截至目前,马家沟芹菜示范园、蓝树谷、三合山、茶山等景区共接待游客15000余人,预计惠民月期间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将达到25000余人次。

  10月27-28日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在平度轰轰烈烈举办,使“食在平度”品牌更加享誉省内外,更加深入人心。本次惠民月期间,“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主会场——马家沟芹菜示范园“广受追捧”,广大市民纷纷报名乘坐“惠民号专列”前往参观游览,感受节日余热。本次惠民月期间,“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主会场马家沟芹菜示范园“广受追捧”,蓝树谷、三合山两家3A级景区“新贵”早已名声在外,恰逢惠民月蓝树谷门票半价,三合山免门票,市民纷纷踊跃报名,一睹“芳容”。传统景区茶山门票半价,高氏庄园、文王山免门票,也吸引不少市民。“旅游惠民月活动有免费大巴车接送,到了景点有导游耐心细致的讲解,沿途有工作人员贴心服务,最主要是基本不用咱花钱,趁机出来走走特别好。”市民王先生说。

  “和三五好友一起出来看看咱平度的好山好水,心情很好,想不到咱平度还有这些好地方,以前只闻其名,没有切身感受,家乡的旅游发展越来越好了!”市民张女士表示。实打实的优惠,浓厚的宣传氛围,贴心的旅游服务,再次引发市民出游热情,进一步激活了淡季旅游市场,景区又“热”起来,旅游再欣新高潮,真正体现出旅游发展成果全民共享,回馈游客、回馈市民、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