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万圣众灵狂欢 七大鬼域尖笑来袭

2017-10-16 11:0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石尚峰 见习记者 王明明)近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方特获悉,“方特万圣,众灵狂欢”——第二季狂欢活动将在10月28——31日的夜场拉开帷幕。该次活动主要有奇幻的南瓜屋、恐怖的惊魂迷踪,七大鬼域神秘现身等内容。  

  百变万圣“疯”,七大鬼域各不同

  

  南瓜灯亮起发出邪恶的笑声,蝙蝠飞过布满蜘蛛网的【南瓜街】;【幽灵鬼船】带你沉船探险,揭秘摸金校尉离奇失踪的秘密;【清幽竹林】道符飞扬,镇魂铃回荡耳畔;魔法城堡被黑暗魔法师占领沦陷为【亡灵深渊】;【地狱宫】之门重启,秦俑地宫动荡不安......

  捣蛋万圣“疯”,糖果快拿来

  骑着扫把的小魔女降临【南瓜街】,南瓜糖果送送送!来一场与魔女的万圣battle,糖果已经准备好,来捣蛋的你们在哪里?!

  

  另类万圣“疯”,鬼市美食节 

  想要体验鬼魂的集市?想看巫师做手抓饼?想吃僵尸做的煎饼果子?吸血鬼烤的羊肉串可是一流!万圣鬼市热闹开业,孤魂野鬼疯狂打CALL,千万妖魔的生意等你来捧场!

  

  惊魂万圣“疯”,僵尸大巡游

  夜幕来袭,惊魂迷踪的僵尸大巡游突然出现,据说被他们咬上一口后果不堪设想,你们千万要小心;还有一群面目狰狞的鬼怪正在派发血浆,等你来喝掉! 

  

  狂欢万圣“疯”,古堡派对嗨不停

  伯爵每晚在豪宅大开派对,舞动起荧光棒随着音乐的节奏狂欢,误闯古堡密室的你,发现伯爵主人的秘密……想逃走?却不小心惊动沉睡的僵尸,是成为新鲜血祭品还是继续成为恶魔伯爵的座上客? 

  

  快用你的勇气和智慧逃离这片恶灵深渊、拯救我们的家园吧!10月28日—10月31日青岛方特闭园时间延长至21点,扮上你最万圣的装扮,加入这场尖笑派对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