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乐不停 青岛欢动世界国庆嘉年华嗨动岛城

2017-10-10 15:08: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孙倩倩

百万海洋球狂欢派对,免费畅玩乐享不停。

园区内客流涌动,欢声笑语不断,国庆嘉年华活动为岛城市民带来了无限欢乐。

欢声笑语乐不停 青岛欢动世界国庆嘉年华嗨动岛城。

  大众网10月10日讯(记者 孙倩倩)国庆节期间连绵的阴雨天气,依然难挡市民拥抱欢乐的热情。10月1—8日,青岛中山公园欢动世界举办国庆嘉年华活动,园区内客流涌动,欢声笑语不断,国庆嘉年华活动为岛城市民带来了无限欢乐。

  为回馈广大游客,欢动世界倾心力献的百万海洋球免费畅玩活动,吸引了包括高密在内的大量青岛周边县市游客,孩子们在海洋球池里尽情跃动,欢笑声充满整片场地。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欢动世界推出的80元国庆嘉年华套票,深受游客喜爱,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多项受欢迎游乐设备周边,排满了等待入场畅玩的游客,在体验过游乐设备之后,游客们更是对设施质量和运行状况赞不绝口。

  据了解,“青岛欢动世界”是国内首家开放式主题乐园,也是世界首家通过游乐设备外观涂装突出主题色彩的乐园。定位于精致开放式主题乐园的“青岛欢动世界”,是按国际化标准进行主题包装的集游乐、餐饮、购物、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消费项目。“不许不开心”的欢动世界,为岛城儿童带来了无限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