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城阳采摘游园文体活动热闹非凡

2017-10-06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热带水果采摘人气旺

  大众网青岛10月6日讯通讯员 贤峰)金秋十月,瓜果成熟。城阳西部上马街道的“许氏三农”农场的台湾水果观光采摘人气火爆,园区大棚外停满了车辆,其种植的台湾香水柠檬大片成熟,吸引了众多市内自驾游客前往观光采摘,很多游客对这种水果的吃法和烹饪方法还颇感陌生,园主则耐心解答不厌其烦。城阳东部毛公山下的宫家村巨峰葡萄也进入最甘甜的时期,众多游客趁国庆节时期前往毛公山感受红色文化,一睹毛公石的自然风 采,下山时则前往葡萄园歇脚聊天采摘葡萄,尽享田园之美。

  游园赏秋正当时

  城阳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国学公园内秋色宜人,游人如织,众多树木开始变得缤纷多彩,草地上坐满了野餐休憩玩耍的游客,晚间则迎来众多健步跳舞爱好者,日均客流量超过1万人次。羊毛沟花海湿地的菊花展也吸引了众多赏花爱好者,秋菊迎来盛花期,缤纷绽放的花朵吸引游客纷纷拍照,让国庆假期成为了一段浪漫美好的记忆。

  文体活动寓教于乐

  国庆节期间,城阳鲁邦国际风情街举行大型国际象棋嘉年华,场内来自青岛乃至全国的上百名小选手同时激战,场外精彩的传统文化演出则起舞飞扬,诠释了“文武双全,健康中国”的理念,赛后小选手及家长们在风情街内美食游玩,使得国庆假期趣味横生。民超生态游乐园则吸引了众多期望远离喧嚣嘈杂都市的亲子家庭,家长与孩子们一起烧烤篝火、野炊露营,并举行了国庆联欢晚会,在音乐中感受到了回归田园嗨起来的人生激情。

  文明旅游氛围浓厚 市场秩序井然

  国庆假期,城阳区各星级酒店和商务酒店的入住率基本维持在90%至100%的高位,鑫江温德姆酒店、景园假日酒店、利群德泰大酒店、丹顶鹤大酒店等通过易拉宝、海报、电子屏等形式对文明旅游进行倡导展示,营造了文明旅游的氛围。城阳区旅游局对旅游企业全面进行巡查,值班电话24小时值守,第一时间为游客解难答疑,做好旅游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