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全球健康日”之太极与养生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7-06-11 07:34:00

关键词: 香格里拉;全球健康日;太极

  6月10日上午,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全球健康日活动现场,到场宾客每人身着酒店玫红色T恤,组成一片红色海洋,在一袭枚红色的热潮中,酒店副总经理柯兆佳先生上台致词并开启活动序幕。全球健康日是每年六月第二个周六,自2012年在土耳其设立以来,已得到了全球80多个国家的正式响应。2017年全球健康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太极邂逅,开启了一场有关健康的美妙旅程。

  据悉,香格里拉酒店特别邀约岛城著名武术教练周涛老师和郭瑛老师亲赴现场,奉上了精彩绝伦的太极表演,并与在场宾客互动。这亦是太极的精髓。周涛先生曾代表中国出访美国、英国等国进行武术表演,并在白宫受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接见。身心平衡的生活方式是全人类的愿景,中国自古至今就将人体以阴阳五行之说来诠释,平衡与中合是一切之本,氣则是万作之灵,以氣通身,则可强身健体。

  养生之道 “形宜动,神宜静”

  青岛市东部市立医院营养科主任、营养学硕士顾萍女士为来宾们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营养讲座,通过不同的角度,让在座的宾客对于健康和营养有了更科学和直观的了解。在酣畅淋漓的运动过后,为躁动的心找一个沉静下来的理由,让思绪在健康的学海中放飞。活动的最后,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为顾客准备了健康美味的茶歇。放心的食材,健康营养的搭配,严苛的品质标准,让宾客在味蕾的美妙享受同时对健康饮食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一直以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都是岛城健康生活的倡导者。通过此次“全球健康日”主题活动,酒店向公众推广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地响应酒店的倡导,紧随酒店的步伐,一起迈向身心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石尚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