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万亩槐花香 “紫悦府杯”第五届大青山槐花节开幕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7-05-08 17:55:00

关键词: 大青山;槐花节;开幕

  大众网青岛5月8日讯 5月7日,拥有大片原生态槐树林的大青山槐花绽放,清香四溢,上百名岛城各界嘉宾、新闻媒体和游客齐聚莱西南墅大青山森林公园,共同拉开了“紫悦府杯”第五届大青山“槐花节”的帷幕。

  本届槐花节以“乐在莱西,休闲南墅”为主题,将“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吸引人们走进大青山,拥抱大自然。

  大青山区域总面积1468公顷。是青岛地区最大的成片林基地和自然保护区,为山东省省级森林公园和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近年来,南墅镇依托大青山,不断整合青山湖及大青山东部千亩松林休闲与垂钓区、唐家梨休闲农业示范园、韩国梨采摘园等周边休闲农园农业资源,完善配套服务设施,综合开发登山健身、山野休闲、花果采摘等旅游产品,逐步将大青山打造成了莱西唯一一处山水环绕的高标准山地游憩旅游区。特别是每年5月中上旬槐花盛开时,“十里大青山,万亩槐花香”,景观独特壮观,吸引周围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游槐林、品槐蜜、采槐花、赏槐景”。5月7日上午,“紫悦府杯”第五届大青山槐花节开幕当日,有来自莱西和青岛周边地市的5000余名自驾游赏花者汇聚大青山,亲身体验采槐花之乐,品尝槐花之甘、花蜜之甜。

  今年莱西市下大力气发展休闲旅游产业,努力打造“乐在莱西”休闲旅游品牌。“紫悦府杯”第五届大青山槐花节创新性的融入参与及体验式活动,在赏花、采摘两大休闲主题之外添加了登山、自行车骑行、健步行、彩跑、摄影等活动,增添了更为鲜明的“休闲”元素,更好的调动了游客参与“槐花节”的积极性。通过举办本次槐花节,实现以节促旅、以节兴镇,有力打造了南墅大青山生态旅游品牌,推动莱西市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季敏敏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