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致敬公交车司机 “五一”方特欢乐行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7-04-24 16:05:00

关键词: 公交车司机;五一;方特

  大众网青岛4月24日讯 “滴水汇聚江海,伟大出自平凡”,恰逢五一劳动节,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同时向众多长久以来默默无闻,时刻将手中方向盘视为生命的公交司机表达敬佩与感谢,2017年4月24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牵手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举办了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劳动模范颁奖及家属免费入园参观活动。

  整场颁奖活动通过方特独具特色的异国表演拉开序幕,最终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为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红岛车队颁发2016-2017年度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梦想合作伙伴”的授牌仪式告以段落。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预示着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与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的进一步深入合作,更明确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会以此为开端,并逐步将活动范围扩展到社会的各个领域,通过建立良好的合作让各行各业都能够进一步了解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与此同时,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也表示此次活动是对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与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交流合作的肯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创新营运模式,力争为每一位来到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游客提供更为舒适快捷的乘车服务。

  颁奖活动结束后,活动嘉宾以及家属在方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入园参观,第一站即为青岛方特大型AR项目《聊斋》。据工作人员介绍,在青岛方特诸如此类的高科技主题项目不胜枚举,除《聊斋》之外,《飞越极限》、《生命之光》等都深受游客追捧。

  针对本次活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还精心举办了风筝绘画活动,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增进公交司机与孩子的感情,弥补因工作忙碌而鲜少陪伴孩子的遗憾。每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也会推出形式各异的园内活动,旨在为每一位游客提供更加超值的游玩体验。

  自2011年落户青岛至今,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一直秉承着诚信、专注、协作、 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打造最具活力的文化科技企业为愿景,肩负成就欢乐梦想的使命,在给广大游客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热心致力于各项公益活动,主动承担起社会义务和企业责任,为地区和谐文明建设、维护行业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季敏敏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