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途家“全球民宿节”正式开抢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7-01-06 17:25:00

关键词: 途家;民宿节

  大众网青岛1月6日讯 2017年1月5日,国内领先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与共享经济海外非标准住宿领导者住百家联合发起,携手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蚂蚁短租、大鱼、木鸟短租、欢墅、斯维登等品牌共同打造的2017“全球民宿节”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正式开启。消费者可于2017年1月5日至18日活动期间,在途家全场预订44万套好房优惠不止5折,用户每单最高能省1000元,并有每天特价好房9元秒杀抢购。对于在2017年旅行计划中摩拳擦掌的小伙伴们,可趁此机会以超优惠的价格体验更多精品、特色民宿,为即将到来的旅行增添乐趣。比较有趣的一个现象,在此前的预热阶段,杭州、上海、厦门三地的民宿被用户收藏更多。

  杭州、上海、厦门民宿更受欢迎,美景、乐园、美食各有特色

  据悉,此次途家“全球民宿节”2016年12月29日开始预热上线,经过一周的预热,消费者通过分享抢红包等方式,领取了近千万旅行红包。而在预热期间提前曝光的优惠房源更受消费者喜爱,纷纷加入收藏名单,等待时机秒杀抢购。在消费者收藏的名单中,我们看到,在2017年春季旅行季中,最受欢迎的三家民宿分别为:杭州西湖柒号河坊街店高级房;上海鸿鑫公寓新博展中心迪士尼套房;厦门大学海景双子塔公寓。

  位于杭州最繁华的湖滨商圈的西湖柒号河坊街店高级房,毗邻美丽的西子湖畔,与杭州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河坊街、吴山广场紧密相连,极其适宜商务、购物和旅游。消费者表示,“地理位置好是选择的主要原因,房间里配备齐全,洗衣机、电磁炉等等比传统酒店要方便,跟孩子一起来旅行有家的感觉。”

  上海鸿鑫公寓新博展中心迪士尼套房则是一套豪华的两室两厅,可供5人入住的民宿公寓。周边景点众多,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野生动物园、新场千年古镇、周浦小上海一条街、上海鲜花港、三甲港海滨乐园等等。不仅可以带着一家老小来一场梦幻的迪斯尼之旅,更是可以游览上海其他特色乐园。

  而位于厦门的海景双子塔公寓,不仅有全景落地阳台,一面俯瞰厦门大学,一面朝海。在清晨可见热闹的街道,半晚可观赏落日。精致轻奢的装修又不失生活的气息。喜欢美食的房东还为客人准备了法国进口红酒、牛排、阿根廷深海大虾、特色水果、厦门糕点等等,浪漫的晚餐为出游带来一份惬意。

  三亚、上海、北京仍是热门,春节周边游兴起

  据途家“全球民宿节”预热期间用户收藏房源数据显示,三亚、上海、北京仍是2017春季热门旅行目的地。途家公关总监唐挺介绍,“三亚可以算是途家的根据地,也是春节期间最热门国内目的地,这里公寓民宿发展的比较早也很完善,很多游客都已经有通过途家APP预订三亚公寓民宿的习惯,因为途家平台的三亚房源非常丰富。而上海的民宿特色比较多样,租界区老洋房、外滩江景公寓、迪斯尼周边民宿等,很受游客欢迎。北京则是传统旅游胜地,加上过年期间回乡各种不便,许多漂一族选择把家人都接来,找一个大房子一起过年也是我们发现的比较时兴的现象。”此外,旅行目的地中,排在第二梯队的成都、广州、厦门、昆明则集中在了南方。一方面是由于春季南方气候温暖舒适,适合游玩;另一方面,近期北方雾霾频繁,到南方呼吸清新空气成为热门。而海外方面,香港成为最受欢迎目的地,其次为东京和大阪。

  据媒体报道,如今大约40%的外地人并不选择回老家过年,因此春节期间将成为公寓民宿预订的一个高峰。唐挺预计,春节期间,2-3天周边游的兴起使大年初二到初六会出现预订高峰,选择京津冀、珠三角、江浙沪短途周边游的客人提前一两天预订房源即可。而预订三亚、东南亚等地的房源则需要提前两周左右,一些热门房源则需要提前一个月。

  唐挺表示,“由于全球民宿节的开启,今年春季很多房源都参与了不止五折的让利优惠活动,让消费者花一半的钱就可以住到梦寐以求的温馨民宿。此外,途家还推出了‘9块钱秒杀’特价房,一些商户还为客人提供了接送机服务。让大家体验到优惠、优质民宿的同时,也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