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影游·青岛温泉——暖乡之旅成功举办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宋佳 季敏   2016-11-28 16:15:00

关键词: 青岛即墨;国际海洋论坛;影游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记者 宋佳 季敏)继“2016青岛国际海洋温泉论坛”、“阳光骑行”、“即墨古城民谣节”、“即墨运动会”、“全民马拉松”、“青岛旅游惠民月暨市民太极养生”等一系列全民活动之后,2016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系列活动之影游·青岛温泉活动也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海洋温泉+”的思维突出打造青岛冬季产品经典线路,为此特邀请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体验官来到青岛体验暖乡之旅。

  11月21日至24日,八位旅行体验官在承办方摄制组的陪同下,在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展开了暖乡之旅。本次活动依托青岛冬季旅游资源,结合古城与温泉打造古城文化溯源之旅、蓝色海洋科技之旅、休闲健康疗养之旅三日旅游产品,打造“古城+滨海+温泉”的青岛冬季旅游特色线路。

  在体验过程中,无论是在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欣赏柳腔地方曲艺文化、在即墨老酒博物馆品尝新酿造完成的老酒、在即墨古城探寻千年古城的历史文化、在马山国家地质公园感受自然界的神秘雄伟、在中国科学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感受VR技术带来的视觉震撼、香根温泉的独特室外温泉泡池还是在即墨服装批发市场感受针织之城的繁荣、在山大校区和蓝谷规划馆了解海洋科技的魅力、在港中旅观看《梦回琴岛》大型演出,在旅游集团温泉度假酒店感受温泉游泳池亦或者在凤凰古村寻访明代老宅、在天泰高尔夫温泉一览温泉小镇全貌、在芭东小镇感受中医理疗与温泉的结合,旅行体验官们都充分感受到中国海洋温泉小镇的资源丰富、文化深厚、生态良好、科技现代的魅力。在之后的两天体验官们乘坐蓝海珍珠游轮游览青岛港湾,随后登崂山赏红叶,一览青岛最美风光。

  海洋温泉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暖乡之旅活动借助中国海洋温泉小镇丰富的旅游资源,以视频为切入点实践“旅游+互联网”的新模式,从不同角度挖掘中国海洋温泉小镇旅游特色,从古城到温泉、海滨、乡村,将丰富多样的景观和产品整合成不同的线路,为旅游者带来多元的旅游体验。本次活动是对智慧旅游智慧营销的践行,更是对即墨旅游特色的梳理和整合,是即墨旅游营销内容营销的落脚点。

  截至发稿时,本次活动微博互动话题#海洋温泉暖乡之旅#阅读量已超过百万,直播观看人数超过四十万,其中韩加君老师的文章多日登上搜狐首页,阅读量达十余万。体验官们纷纷表示,中国海洋温泉小镇让大家看到了青岛冬季乃至北方冬季最暖的一面,度假即墨,不仅能够深入探寻历史文化之美,更能够在一天的疲惫后由温泉带走一天的困乏。而温泉最独特的魅力则在于它的康养效果,即墨温泉就发展来看前景十分广阔,许多企业也逐渐开始进行有益的尝试,这也正是全行业共同发展的标志之一。

  作为本次活动的体验官,来自北京的@凌子看世界说:即墨独有的溴盐温泉使得冬日的海洋暖意融融,坐在中信小院劈啪作响的大柴锅前,听着那韵味悠长的即墨柳腔,烫一壶即墨老酒细品海鲜的滋味。舒服的泡在小镇的溴盐池中,蓝天白云下看着那火红的柿子挂满枝头,惬意而安静。即墨雄关守要塞,马山石林知年代。温承天地,泉蕴百川,这里就是温泉小镇,即将乘着蓝谷腾飞的翅膀翱翔天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