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守护 | 青岛饮乐多集团捐赠560万元暖心物资

2022-03-23 16:4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一方疫情疾,爱企捐援驰。3月8日,青岛饮乐多捐赠货值约80万的100224瓶“哦优”饮料,这批饮料通过莱西市“上善莱西 得益联盟”平台联系对接、由“蒲公英”志愿者协助,专门用于支援莱西一线抗疫人员。全市12处镇、街道均领到8000至10000瓶“哦优”饮料,派发各个值守服务网点。莱西市水集街道党政办主任于鸿华表示,“非常感谢饮乐多捐助饮料,这让咱一线工作人员倍感心暖、力量大增。”

  疫情发生以来,青岛饮乐多积极承担作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尽可能调动集团可用资源,助力战疫。正如董事长朴盛震先生说的那样,“面对疫情,我们一定彰显民族企业担当,并始终怀着感恩之心,以‘超高标准,超优品质’做一个真正有良心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从3月8日莱西开始,青岛天泰饮乐多食品有限公司迅速整合物资,为防疫一线助力。3月9日,青岛饮乐多捐赠货值约12万的14400瓶“哦优”饮料,送至第六人民医院,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补给。

  3月10日,青岛饮乐多捐赠货值约80万的100224瓶“哦优”饮料助力黄岛抗击疫情,并收到西海岸红十字会的感谢状。
  3月10日,青岛饮乐多捐赠货值约12万的14400瓶“哦优”饮料,送至第七人民医院。
  3月10日,青岛饮乐多捐赠货值约19万的24000瓶“哦优”饮料助力青岛港公安抗疫一线。
  3月10日,青岛饮乐多捐赠货值约15万的19200瓶“哦优”饮料爱心物资,慰问湛山街道一线工作人员。
  3月12日,青岛饮乐多为鳌山卫中心医院捐赠货值26880元的3360瓶“哦优”饮料。

  3月12日,青岛饮乐多捐赠的货值约80万的100224瓶“哦优”饮料抵达胶州红十字会。

  3月13日,青岛饮乐多捐赠的货值约64万的80016瓶“哦优”饮料抵达平度红十字会。捐赠仪式现场,平度市政府副市长宋振祥向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3月15日,青岛饮乐多通过市南区红十字会,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向市南区捐赠价值80万元100224瓶“哦优”饮料,并收到市南区红十字会的感谢状。
  3月16日,青岛饮乐多向青岛市中心医院货值约12万的15000瓶“哦优”饮料捐赠。
  3月18日,青岛饮乐多捐赠5000瓶“哦优”饮料助力青岛海岸警察支队岙山边防所和即墨交通警察大队滨海公路中队抗疫一线。

  3月20日一早,一辆装满爱心物资的大货车缓缓驶入延吉高速西出口,这是一份从青岛历经三天两夜来的爱心。此次,青岛饮乐多公司联合延边易心浓经贸有限公司,委托延边朝鲜族企业家协会向延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36000瓶“哦优”饮料,货值约29万元,助力延吉市抗击疫情。

  3月21日,青岛饮乐多捐赠5520瓶“哦优”饮料助力青岛蓝色硅谷管理局。
  截止3月21日,在各地区领导、红十字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全力支持下,饮乐多累计捐赠价值约560万元的爱心物资合计70万瓶“哦优”饮料,其他地区的捐赠行动也将在后期继续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