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精神喝彩!李沧区图书馆举办奥运主题朗读活动

2021-08-17 10:2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在不久前落幕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选手豪夺38金,中国体育健儿展现出的强劲实力与拼搏志气,令亿万国人为之振奋。那些蓬勃的力量、灿烂的笑容,在许多人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记,李沧区图书馆举办的“yyds!点赞奥运健儿”朗读活动,吸引了许多读者参与,在“悦心朗读亭”,大家或朗诵美文,或诉说感想,纷纷为奥运健儿点赞,为中国精神喝彩。

  岳雨婷说:陈梦就是我的榜样,我要学习她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突破自我,一定会获得成功。
  宫语瑶心中的英雄是苏炳添,她深情地朗读:苏炳添刷新了中国速度、亚洲纪录,突破了黄种人极限。有一种速度,叫中国速度,他向世界证明了中国速度是没有极限的。

  张贵昊把朗诵的录音分享给了好朋友,并附上感悟:为梦想打拼,为国家和民族奋斗,不应只体现在奥运赛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展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力与美化身的健儿们用顽强拼搏的精神,书写着极限与奇迹,他们是我们中国的骄傲,民族的骄傲。让我们学习他们不放弃、不言败的精神,传承中国精神,为刷新中国速度而努力,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