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摄影艺术院正式挂牌

2021-06-13 13:3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6月12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山东省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赵起良,省协会荣誉顾问青岛市政协专职常委王显忠,青岛市妈祖文化联谊会副会长、青岛市南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莫蓓茜,山东省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摄影艺术院院长宋琦,副院长兼秘书长万钢祝、副院长薛亮、副秘书长迟建恩、梁清萍,会员韩丽萍、高秀凤、李胜廷、黄成馨、徐风、雷呜、李昆鹏等、齐聚崂山,共同参与,为摄影艺术院挂牌。

  山东省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摄影艺术院自2021年4月19日成立以来,先后参加了湄洲祖庙妈祖1061周年诞辰庆典仪式、第六届潍坊北海民俗祭海节、青岛市南、市北区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成立大会等活动,老师们用独特的视角、全方位的镜头为一系列活动留存了美好的影像资料,这些都将成为弥足珍贵的历史印记。摄影作品也通过多种形式的媒体平台广为传播,成为助力妈祖文化传播的新窗口,对妈祖文化的宣传极具影响力和传播力。

  摄影艺术院由省内退休老领导、教育、文艺工作者及在全国摄影界有一定影响力的摄影艺术家和爱好者组成。他们希望凭借手中的相机,为妈祖文化的弘扬拓展提供更广阔、更纵深、更具内涵的空间。

  挂牌活动中,天空突现奇观,祥瑞呈现,寓意妈祖感召,福佑中华,为挂牌仪式增添一抹靓丽而神奇的色彩。

  为传承红色经典,发扬红色经典文化,省区市协会及摄影艺术院还将联手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音乐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