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博物馆:3月生日女士免费!所有女士半价!

2021-03-04 18:4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金雨 青岛报道
  “嫚儿”是青岛人对女孩独有的称呼,生长在青岛这座充满酒香的城市,习惯打着散啤回家的嫚儿生性多了几份大气与爽快。3月8日到来之际,青岛啤酒博物馆给所有“嫚儿”送出专属参加福利。

  所有女士可半价参观
  所有女士,只需到青岛啤酒博物馆售票前台出示本篇新闻,即可享受普通参观门票的半价特权(市场价50元/人,半价购25元/人)。门票不仅包含参观博物馆,还可凭票免费领取原浆啤酒、纯生啤酒和啤酒豆,馆内更有啤酒花香皂、啤酒冰激凌、啤酒特色小吃,新品啤酒面包女士特惠福利等着大家!

  3月生日女士,免费!
  所有3月生日的女士,只需到青岛啤酒博物馆售票前台出示本篇新闻,即可享受免费参观特权,同样可免费领取普通参观门票所包含的啤酒和啤酒豆。

  10位女士共同参观,额外再送免费讲解服务
  10人及以上成人“女神姊妹团”提前一天预约参观,在享受半价特惠的同时还可免费获赠讲解服务,欢迎单位及团体组织参观。(团队参观联系人:田经理15689997378)
  以上所有福利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5日到3月10日,春暖花开,机会难得,女神们快快行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