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文旅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有序复产复工

2020-04-16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睿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6日讯(记者 袁睿 黄煜婷 通讯员 郝玉君)根据上级文旅部门及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区文旅局多措并举,加大督导力度,推动全区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复产复工有序进行。目前,全区82家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复工率100%。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制定下发《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市北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防控方案》,向各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措施宣传,指导企业各自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指导企业向防疫部门和辖区街道做好复产复工备案工作。

  加强走访巡查。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已复产复工网吧进行常态化巡查,累计出动检查车次近59车次,参与检查215人次,对巡查中发现的防疫物资配备不齐、消毒防范措施不到位、人员登记信息不全、员工防范意识薄弱等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开展“四送”服务进企业。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多渠道全天候全面收集企业反馈的生产经营问题,了解企业在复产复工中存在实际困难和需求,向企业解读各项扶持政策,通过上门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亲清服务,为企业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提振企业信心,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为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