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市民、教师、学生优惠博“悟”啤酒文化!

2019-09-05 16: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路春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5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路春萍)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新博物带来的美好生活,青岛啤酒博物馆推出“醇香敬师恩”“科普新博物”“莘莘学子情”金秋系列活动,邀您一起来博“悟”啤酒文化。

  醇香敬师恩

  9月10日,青岛啤酒博物馆针对广大教师免费开放,所有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免费参观。

  科普新博物

  9月7日至9月14日,青岛本地市民凭身份证、常驻市民凭暂住证(居住证)可享受原价60元的普通门票特惠价40元、原价90元的多品种品鉴E票特惠价70元。

  莘莘学子情

  全日制大学本科生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有效证件可享受原价60元的普通门票半价特惠30元(优惠时间:常年有效)、原价90元的多品种品鉴E票特惠价70元(优惠时间:9月7日-1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