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郊游玩好去处:青岛这俩文旅项目惹人爱

2019-06-24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4日讯(记者 黄煜婷)在青岛,翠林云庄是户外极乐,众乐世界是室内天堂。

  在翠林云庄,动可以浑水摸鱼、攀岩越野,走玻璃桥,逗小动物,静可以喝山泉水,品生态茶、住特色树屋、尝当地美食。

  在众乐世界,28个场馆可以玩交互的的儿童绘画馆,画条鱼让它游;玩电动世界、VR体验馆,看全息投影,当然也可以泡汤泉、吃美食。

  翠林云庄是个田园综合体,文旅大项目,总投资两亿元,一期总占地约27万平方米,包括森林体验区、森林度假区、大棚体验区、拓展团建区、配套服务区五大功能分区,内设树顶栈道、蚂蚁地下城、撒欢部落、拓展基地、竹林迷宫、篝火广场等,于2018年 9 月份正式开园;二期总占地约47万平方米,计划着重打造芦苇荡观光游、国际影视拍摄基地、文化创意基地等,预计2020年10月份竣工。

  众乐世界原本是锅炉厂,属新旧动能转换,是文旅综合体,占地65亩,总投资额一亿。包含:儿童水上乐园馆、手工制作馆、绘画馆、书法馆、汤泉馆、游泳馆、健身馆、篮球馆、攀岩馆、育婴馆、中餐厅、西餐厅、台球馆、高尔夫练习馆、老年人活动馆、图书馆、咖啡馆、超市,目的是打造山东地区最高端的,集文化、娱乐、健身、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场馆,是山东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齐、环境最优、功能配套最全的文旅体育商业综合项目。

  青岛新发现,特色新玩法。在青岛的近郊,有两处游客来了还想来,来了不想走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