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全域旅游,青岛超逸国旅正式签约首批加盟商

2019-03-02 12:2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3月1日,青岛超逸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与首批加盟商正式签约,标志着超逸国旅向全域旅游迈进。

  此次与超逸国旅签约的加盟商共8家,有的是来自半岛地区的同行、有的是与超逸国旅长期合作的企业客户,大家一致认为选择超逸是合作共赢,更是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信心。来自威海的加盟商汤黎明认为:依托青岛市良好的旅游资源,超逸国旅的发展和壮大有目共睹,青岛超逸国旅在业内的良好口碑和优秀的品牌形象令合作方非常信赖,同时超逸国旅整合了线上线下诸多资源,形成了行业内的标准化服务模式,为在将来的合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和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方向。

  超逸国旅成立于2007年,是经青岛市旅游主管部门批准、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公司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入境、国内旅游业务,是山东省为数不多具有出境接待资质的旅行社,更是山东半岛地区举足轻重的散客集散中心。借势青岛市旅游行业发展的东风,青岛超逸国旅不断发展壮大,于去年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山东省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旅行社企业。

  在发展中,超逸国旅利用自身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在原有传统旅游接待的基础上,通过网站、呼叫中心和分销平台等多种经营渠道和签证代办、电子票务、门店加盟等多种经营业态打造“线上交易和线下服务”的营销模式,构建闭环式旅游生态圈;同时,该企业多年来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行业信息梳理、数据分析、资源整合,致力于“文旅行业服务标准化”的打造,已经成为规范化管理的行业标杆与模板,为青岛旅游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生机。

  据悉,超逸国旅自挂牌新三板后,借势青岛旅游产业发展东风,通过在全市布局加盟门店、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标准化系统,稳步推进青岛全域旅游生态圈的形成;同时,结合我国“一带一路” 倡议,2019年,超逸国旅也将推进出入境旅游产品转型升级,构建覆盖全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旅游产品体系和高质量跨国精品产品体系,从根本上推动出入境旅游的发展,促进青岛全域旅游各项数据目标的打造。

  对于此次签约,超逸国旅总经理刘婷婷说:“我们对加盟门店有着美好愿景,我们希望与各加盟商互取所长、携手打造青岛的全域旅游。在下一步的合作中,我们将赋能于加盟商更多实际支持,利用我们打造的一站式采购服务标准化系统为加盟商提供产品的展示、群采、同销、同售、同服务的旅游标准化服务流程,还有售后的精准营销、二次营销的规划,并在全市布局旅游网点,加盟商就可以依托这个网站向消费者展现旅游产品的完整性、特殊性和服务信息的透明化。而且,超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行业标准化的打造,在实践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因此,我们将超逸多年来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工具赋能于加盟商。这样我们就可以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