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二维码”坐动车!崂山风景区践行“下沉式”服务

2019-02-1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张芳雷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张芳雷)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2019年新春伊始,崂山风景区营销工作再出创新,景区购票二维码搭上动车,跟随着80多班次列车,穿行在往返青岛的各大主要客源地之间。

  据了解,崂山风景区售票二维码将陆续摆放在青岛往返沈阳、天津、太原、石家庄等方向的80多列次动车上,这些方向都是崂山风景区的主要客源地,景区旨在通过这个模式,在方便旅客订票的同时,也将崂山风景区的品牌形象散播到全国各地。

  2018年下半年,崂山风景区全面启动了全网售检票模式,“扫码购票”和”身份证入园”成为崂山的新玩法,这一模式大大方便了游客。此次“动车售票”的营销方式,便是在全网售检票模式的基础上推出的。自此,很多前往青岛的游客在动车上就可以一键购买到景区门票,到青岛后持身份证畅游崂山,真正实现更舒适的出行无忧。

  此次创新,是崂山风景区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下的一次积极尝试,是景区启动“下沉式”营销模式的一个全新尝试。“下沉式”营销模式,旨在将营销前置、营销下沉,主动走出去,破除过往景区销售靠层层代理的模式,景区与游客无法实现直接关联。现在将景区营销直接下沉至列车、酒店、机场等区域,景区销售与游客面对面,采用网络技术将服务搬到游客面前,直接服务游客,让游客实现无时间成本、无额外成本的一站式景区游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