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最精彩的青岛JOYPOLIS春节攻略,秒配齐!

2019-01-27 15:3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7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朱晓慧)过年去哪玩?青岛JOYPOLIS不仅离家近还能体验刺激的大型设备和有趣的小型电玩,此外还设有丰富的活动!这个春节来青岛JOYPOLIS,盘最精彩的春节活动!

  红包大派送

  2019年2月5日-10日购通票的顾客可免费抽取一个幸运红包!限时活动,先到先得!红包池总价值10000元!内有通票、代币、优惠券、现金等。

  拍抖音短视频 免费赢通票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上传短视频,通票免费赢。不上传怎知自己不是网红的料?当网红景点遇到你,会迸发出怎样的奇妙火花?活动已经开始,快来拍JOYPOLIS拍抖音吧!

  猪蹄抱枕免费送

  还有什么能比一场宾果抽奖更振奋人心?只要你手持宾果卡,攒够人品够大猪蹄子免费带回家!当然还准备了索尼克周边产品,让你轻轻松松满载而归。除了宾果抽奖还有摇一摇,正版索尼克玩偶送给手速最快的你!

  热热闹闹来JOYPOLIS,欢欢喜喜过大年!这样的春节攻略,你值得拥有!除了丰富的活动,场馆内还有好玩的大型设备和有趣的小型设备。不论你是喜欢刺激的过山车还是喜欢可爱的娃娃机,总有一款适合你!这个春节让我们相约JOYPOLIS,盘起来!

  【青岛JOYPOLIS概要】

  名称:青岛JOYPOLIS

  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甲华润万象城5F

  票价:

  通票(入场+大型游乐设施1天无限次乘坐)

  一般票(140CM及以上)140元、优待票(110CM-140CM) 100元 

  游艺卡(全年免费入场+350枚代币+礼品兑换9折) 400元

  尊享年卡(全年畅玩馆内大型设备+VIP特权)[限时销售] 498元

  营业时间:

  周日-周四 10:00~22:00(截止入场21:30)

  周五-周六 10:00~22:30(截止入场22:00)

  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乘坐25、402、502、761、501、321、311、304、31、231、26、104、110、312、228、232路公交车到市政府车站下车,步行约400米即到达。JOYPOLIS位于山东路与闽江路交叉口华润万象城5楼。乘坐公共交通的顾客请在「市政府」站下车步行400米至华润万象城5楼青岛JOYPOLIS。

  地铁线路:乘坐地铁3号线至五四广场站下车,从B2口进入万象城B2层,JOYPOLIS位于华润万象城5楼。

  联络我们:0532-55768598

  官方微信:青岛JOYPOLIS

  官方网站:http://www.segajoypolis.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