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直飞越南芽庄航线正式开通!比基尼航空邀您起航

2019-01-09 18:5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胡凯)1月9日下午,由越捷比基尼航空空客A321机型执飞的“青岛—芽庄”航线正式开通,首航仪式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成功举办。当天晚上22:55搭载229名游客的比基尼航空从青岛顺利起飞。

首航仪式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成功举办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正明,山东凯撒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尤峰出席首航仪式并讲话。现场对目的地芽庄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并有来自芽庄的精彩比基尼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许多嘉宾及首发团员与模特合影留念,让所有的到场者充分体验了比基尼航空的热情与魅力。

精彩比基尼表演

  “航线开通后,对于整个山东地区的游客来说方便了许多。”山东凯撒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尤峰表示,青岛之前去芽庄都是要通过南方各大城市转机,既浪费时间又没有很好的体验。现在随着青岛至芽庄越捷比基尼航空的开飞,在缩短行程时间的同时又降低了成本,旅行社也能更加完美的设计推广芽庄的旅行度假线路。

精彩比基尼表演

  据了解,青岛至芽庄的定期航线,选用目前最新、舒适、安全的越南越捷航空公司空客A321机型执飞,该客机可载客229人。并设定两个黄金时刻:青岛至芽庄22:55--02:55、芽庄至青岛16:30--21:55,每周3班,周三、周五、周日执飞,二月份后每周将扩至6班、长年定期执飞。

现场拍照合影留念

  位于越南的东南海岸的芽庄,是著名的海滨城市。这里拥有全越南最好的海滩,绵延数公里,也是越南最适合潜水的旅游目的地。而在美食方面,芽庄盛产龙虾,肉质新鲜并且价格便宜,实属美食控的福地。

  仙境湾

  这里碧海蓝天,椰风海韵,有湛蓝的海水,银白的沙滩,恬静优雅的海湾,而且视野开阔,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可以自由的在这里泳池玩耍,躺在沙滩椅上闭上眼,海风舒缓,享受法式浪漫情调的海岛度假生活,中午海边享用“海鲜火锅”。

  五指岩

  是一座小小的岬岛,这里有多处巨大的花岗岩海角直指南海之中。这个岬角挨着一处质朴的沙滩海湾,有海岛风光和乡土风情。钟屿石岬角是法国电影《情人》的外景拍摄地之一。

  滴漏咖啡

  咖啡是越南人日常的饮品,滴漏咖啡就是最经典的越式咖啡,用专用的滴漏式咖啡机,在漏壶上压上一层厚厚的越南咖啡,先倒入少量水,等待20秒咖啡粉全部浸湿之后,导入热水,让咖啡粉在热水里充分游荡,融合,之后需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咖啡一滴一滴落入杯中,再细细品尝,享受悠闲的片刻时光。

  100蛋泥浆浴

  环境优美趣味横生的蛋型主题泥浆浴公园;精致美丽的景观造型,优雅舒适的休闲设施,各种类型适宜不同人群泡泥浆浴的别致浴池;温泉池和游泳池,便利店一应俱全。

  越式SPA

  越南精油Spa,别具风情,风格独特。按摩手法充满越南特色,以轻柔温和的手法与天然养生素材相结合,为您带来温柔、细致的呵护,让你不虚此行,之后入住酒店休息。

  占婆塔

  当地人又称此庙为婆那加,这里有几栋巍峨的宝塔,据说在7至12世纪此地共有8座宝塔,现只剩4座,其中最大的主塔内供奉占婆女神,她是古时候统治芽庄的占婆王国之母,印度教徒称占婆女神是印度教希瓦神(Siva)的化身,但越南佛教徒,却称她是天依女神。

  珍珠岛渡假园区

  园区中最著名的跨海缆车每柜可坐 8 人,全长 3000 多公尺,高 54 公尺,在缆车中可俯看芽庄美丽的海景风光。岛上设有室外游乐园区、室內游戏区、水上世界公园和海底世界。云霄飞车、海盗船、高山索道、4D 电影、碰碰车、高空快速滑水道、懶人池、海浪池等应有尽有,园内实行一票通,以上设施皆可免费使用和游览,另还设有商店街及美食村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