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企鹅户外组团玩雪,年卡钜惠逆寒来袭!

2018-12-31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姜晓非)提到企鹅,人们就会觉得在南极圈以南、人迹罕至的地方才能见到他们,要么身处海洋馆内,隔着玻璃展缸一睹它们的萌态。元旦期间,青岛海昌极地特意将企鹅请到园区室外,为游客朋友们奉上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青岛气温跳水,极地企鹅户外组团玩雪

  元旦期间,青岛海昌极地打造了一个高度还原极地动物生活场景的“冰雪小镇”,极地企鹅走出玻璃展缸,与市民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着实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驻足围观!据现场了解,此次展出的企鹅为巴布亚企鹅,因其模样憨态有趣,有如绅士一般,十分可爱,因而俗称“绅士企鹅”。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不同的企鹅品种,适应温度的能力也不同,对于展出的巴布亚企鹅来说,近期青岛的温度与巴布亚生活环境的气候温度极为相似,对他们来说还是比较舒适的。

  新年第一跑,极地小香猪撒欢开跑

  元旦假期第一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小香猪赛跑大赛在青岛海昌极地鸣抢开跑。活动现场,数十组亲子家庭报名参与了小香猪跑大赛,各家庭分别认领一头可爱的小香猪,在赛道起点做好备赛准备。主持人一声号令,首批参赛选手驱赶着小猪,左右摇摆着朝终点奔跑。选手们或驱赶,或引诱,或加油呐喊,或低声鼓励,小猪们呆萌却又努力奔跑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在这场比赛中,速度并不重要,大家没有束缚、没有疏离,用呼喊和尖叫,以奔跑和积极的方式,肆意挥洒着心中对新年的期盼。

  年卡钜惠逆寒来袭,元旦购卡最高立减141元

  除上述活动外,元旦期间,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重磅推出年卡钜惠,原价480元的单人卡只需399元;原价820元的双人卡只需679元。同时,在以上年卡卡种上只需加600元,即可获得“科普卡+年卡”双卡,不仅可以全年无限次畅游极地,还能独享“大海洋·小课堂”的四期科普课程。2019年1月1日至1月7日,线上可选择“去哪儿、驴妈妈、携程、同程 、美团点评”各大网络平台,线下可直接到景区售票窗口进行购买。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12月30日至次年1月1日,所有线上购买三馆、四馆门票的游客,均可现场可领取新春福袋一套。此外在门票方面,1月1日出生的市民,在生日当天凭有效证件,即可现场购买11元双馆优惠票,如需加购深海奇幻或欢乐剧场,只需额外支付10元即可。希望通过此次优惠活动,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岛城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奉上一份惊喜,传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