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看花 | 2019广州春节旅游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2018-12-13 14:1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黄煜婷)12月13日上午,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旅游局主办,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岭南控股、广东长隆集团协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花城广州幸福之旅”—— 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春节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青岛隆重举行。广州、青岛两地旅游业界新闻媒体近300人出席活动。广州市旅游局陈永亮副局长和青岛旅游发展委员会隋邦儒副主任分别致辞。

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春节旅游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围绕“花城广州 幸福之旅” 主题内容进行了精心布置,以图片、文字、粤剧表演、美食制作品尝、特色景区和旅游商品及岭南非遗展示等方式,向嘉宾们呈现独特的岭南文化,展现了广州春节过年的绚丽多姿。

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春节旅游推介会现场

  广州市旅游局陈永亮副局长向广大青岛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广州的新年有万紫千红的春节花市,有岭南韵味浓郁的广府庙会,享誉世界的美味佳肴。欢迎来广州过年,到花城逛花街、赏美景、品美食,坐邮轮,在温暖的艳阳天里,在姹紫嫣红鲜花中,和家人一起缓缓而行,感受岭南文化的别样风味,感受“花城广州”的别样精彩,过一个花样的幸福年!

广州市旅游局陈永亮副局长向青岛市民发出诚挚邀请

  精彩视频目不暇接

  推介活动围绕“花城”与“过年”的主题,精心制作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视频来展示广州的人文历史、城市文化、美食美景和广式春节特色等。视频中所展示的西关大屋、东山洋房等广州代表建筑,迎春花市、波罗诞等极具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长隆、广州塔、百万葵园等标志性景区,一座座拔地而起的购物广场,过百道的早茶美食,让现场嘉宾目不暇接,全面展示广州多元文化和独特风情。

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春节旅游推介会现场

  特色节目展示风情

  穿插于视频环节的节目表演极具岭南魅力,刮起一阵最炫岭南风:由儿童演员带来的《遇见花城》舞蹈表演粤语经典童谣与欢快的步步高相结合,唤醒你心中的童年回忆,引起共鸣;《一首属于广州的“广”告歌》以说唱形式把广州那些引以为傲的本土品牌企业及文化向外界展示;粤剧大秀与现代街舞的碰触,展现了广州创意活力与创新的一面。整个推介会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花样广州的魅力所在,由衷对广州旅游产生了浓厚情趣,激起前往感受广州深厚文化积淀和独特民俗风情的念头。

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春节旅游推介会现场

  抽奖互动品味美食

  “食在广州”声名远播,活动现场还带来了鸡仔饼、老婆饼、椰蓉酥和肉脯等广州特色糕点和休闲食品供现场观众品尝。围绕“游花城、住花园、逛花市、登高塔、尝美食”的广州春节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会的抽奖互动环节,多次掀起活动高潮。

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春节旅游推介会现场

  推介活动不仅宣传推介了广州的丰富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旅游品牌,还重点推介了2019年春节期间广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据悉,2019年春节,广州将组织系列活动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如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传统迎春花市、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大美中国最美广州”第八届越秀花灯荔枝湾涌水上花市、广府庙会等。

  花城广州·幸福之旅,广州在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