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崂山三条精品线路任你游

2017-12-31 13:48: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2月31日讯(记者 石尚峰 通讯员 苏立勇 王晶晶)元旦小长假的第二天,记者在崂山景区看到,从早晨开始,来到景区游玩的游客就络绎不绝,虽然山中气温较低,可是依然挡不住游客爬山赏冰的步伐,山路上不断有游客或前行、或驻足留影、或仔细欣赏山景。

  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崂山景区有三条受大家追捧的精品线路,一条是南线,也就是崂山的经典线路,包含流清、太清、华严、仰口四个景区;一条是观赏崂山的最高峰,巨峰景区;还有一条是有“小关东”之称的九水景区供大家选择。”另外工作人员还叮嘱大家,在选择旅游路线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选择比较适合的线路。

   据记者了解,出游的游客大部分是以“家庭游”为主,市民李女士说,家中的老人很喜欢九水游览区,这里山路平缓、空气清新,很适合结伴出游,可以欣赏山水相依的美景,也可以近距离的观赏到冰水交融的壮观景象,还可以到九水顶峰的蔚竹观为家人、朋友在新的一年中祈福,是一个汇集自然与文化的旅游胜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